水最好的處理器- Q-link USB量子光罩器*楚茜茜推薦

現在我家幾乎每個房間都插著Q-link USB量子光罩器

我在使用它的時候找了幾個自己以為自己是麻瓜

可是也沒那麼麻瓜的傢伙[明明是通靈體質卻肉體不自覺]

就這個意思來測試

首先我讓他們陪我吃飯時看過觸摸量子光罩器

接著讓他們到我工作室聊天

其中有一個朋友八字土金重 今年也忌土金

最近我見過他 每次都叫他離我遠一點

因為我會開始想吐覺得噁心

好笑的是有一天他在我家寄宿

我睡著了 早上起床發現量子光罩器被拔掉了

我問他[你幹嘛拔掉我的量子光罩器?] 心想到底有沒有搞清楚誰是主人?

他說他吐了一整夜坐在馬桶邊

他是最鐵齒的人

有一次我和當時的助理和他去桃園看房子

我和助理都在進入房子後頭昏想吐

他卻堅持沒感覺

只是他走起路來無法一直線 下半身軟了起來

可是卻要強辯說他有走直線

這次當許可琪小姐知道他吐的亂七八糟

說要送他一個量子光罩儀

他竟然說[那我會不會放在車上就開始吐?]

不過畢竟他也是外星人投胎

所以很快就願意在自己的pchome商店街放Q-Link和大家結緣

因為一天到晚在醫院進出的他[是藥商業務]

胃裏有太多醫院的病態氣體需要排泄

因為他長期不會做身體防護罩

所以才會吐的亂七八糟

當我使用了光罩儀後

每天我起床我的屋子都很乾淨

不用在接到天眼通學生打電話時一邊說話

一邊要抱怨[老師你今天的客人很毒 你家很髒都是毒氣]

處理完客戶的冤親債主與業力後

有時我必須馬上離開我的工作室

因為業力的傷害氣體比你們想像的可怕

這時光罩器的好處就是幫我在最短的時間內清除乾淨

這真的很重要

因為往往處理完嚴重的客戶

我已經耗光念力根本沒力氣再處理空間的毒氣

這樣我就會開始生病

所以對於這樣好用的科技產品

我真的心存感謝

也要謝謝不愛麻瓜的外星老闆

台灣據說鬼很多 澳洲的凱龍治療師說他在台灣做一個月等於澳洲做五年[遇鬼量]

所以真的不用擔心台灣人不相信這產品

因為鬼多的地方 法師和非麻瓜的靈魂

其實比你想像的要多的多

所以大家都會愛用的

謝謝

 

這是許可琪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