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問楚老師一個問題

我對金錢財物常會有不安全感

換句話講就是不敢亂花錢或是朋友常說我太省了

我想家裡曾經有過負債的日子或許會影響到我對金錢的感覺

老師說其實我在過去世時當外星人並不會這樣

而是某一段很長久的時期,我待在一個資源匱乏的時空

那個時空的居民  因資源匱乏彼此都要交易資源

但那個星球的文化習慣又很怪異

會因資源的交易的問題常常起紛爭

那樣感覺隨著靈魂的輾轉投生帶到這世來

所以對錢財資源就會比較固執

不過我想節儉總是美德

希望自己不是一毛不拔鐵公雞

現在待業中 難免會花錢會再三斟酌

希望結訓能順利找到適合的工作

早日回到職場

這樣就有收入了

哈哈!又繞回原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