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分享一下一些發生在我身旁的真實故事,故事的起源是因為我常有時會忍不住,也

無可奈何的告訴友人,他們的身邊有卡鬼,(如果不知道為啥台灣這麼多鬼可以卡的話

請參閱http://ipower.vsp.tw/article.php?id=69)但是他們很多都是一開始很鐵齒,看

到身邊印驗了很多事之後,他們就選擇聽,但是又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他們的想

法是,我又沒感覺、也沒有不舒服啊!也常會說我又沒怎樣,諸如此類的,尤其以男性

友人居多,我跟他們說你麼這樣被鬼卡會衰的,可是你們知道嗎?衰久的人不會覺得自

己衰,他們要經歷過很多事情他們才會知道他們跟一般人不一樣,他們會把很多奇妙又

不順的事情都解釋為偶然,我很喜歡一部日本動漫:次元魔女,他裡面的至理名言就是

:這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http://ww3.myfreshnet.com/BIG5/rateme/1100/book.asp?division=1100&page=100000737

一個人一兩天不順,也許是日子不對,一兩年不好也許是行運問題,可是一個人你認識

他開始到現在都是地獄倒楣鬼的話,那很簡單他就是自找的,當然會卡鬼也都是他們自

找的,這樣的人都有幾個特點:他們晚上睡不著,白天拼命睡,只要說到工作沒元氣,

講到夜遊出去跟鬼玩他最開心,但玩沒久回家又好累,得睡個好幾天,因為這種惡性循

環陰氣纏身,整個人都渾渾噩噩,你跟他說任何賺錢的好事,他們沒興趣,應該說他們

沒有力氣有興趣,可是又口是心非的跟你說他很愛錢,我看他們是很愛錢從天上掉下來

吧!不過要是真的錢會從天上掉下來,也不會掉在倒楣鬼的面前啊!於是這些人,總是

比較窮,這樣既窮又衰的,難道還不夠慘嗎?我就隨便舉個身邊的例子,我的某位男性

友人,目前暑假在我的公司裡打工,我每次跟他說只要他幫我做好客服,我就讓他分紅

,很簡單的一件事,但是他嘴巴講他好想賺錢,但是叫他幫我接一下客戶,卻很難做到

,我叫他幫我寄的包裹,永遠都會出事,不是寄不到,就是比正常時間晚個好幾天,而

且是莫名其妙的,叫他幫我上拍賣找個東西,他很認真了,找了一個下午問到的價錢都

是1500左右,而我五分鐘之內搞定只花了150元,很多人的人生就跟他一樣,時間都浪

費在這種無聊的衰事上,錢也常莫名其妙的不見,賺錢也比別人辛苦,直到最近他才深

深的體悟我跟他說的道理。

如果想改善這種聚陰衰鬼的體質,請早睡早起,外加請多運動流汗排毒,缺一不可,這

些是最基本的,如果真的持之以恆,每天都有正面的想法,久了就會看出效果的,沒事

就不要夜夜笙歌,歐美國家的人都很規律,夜生活都很少,即使他們的天氣很乾燥鬼也

很少,但是你會發現,只要整天夜夜笙歌的明星遲早就會有負面新聞出現,特別容易出

亂子,很簡單,夜晚就是陰氣就是鬼出來的時候啊!拿不成你會在半夜唱聖歌嗎?你以

為天天都是平安夜喔!所以,改變你的生活習慣吧!怪房子就不要住,你覺得發毛,就

趕快搬!不要一直讓這些負電子沾滿你整身,你可不是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啊!這樣只會

讓自己很衰啊!從現在開始,找些陽光的事或是運動做吧,這樣久了就會有朝氣喔!不

然老人家還有常識一直說,要早睡早起身體好,是因為他們是老人家嗎?我想不盡然,

一定有他的原理的,希望我的小小分享能讓大家幸運滿點,事事順心~QLink 關心您!

PS.我很苦惱,我身邊很多友人都是看到文字就想睡覺,我得想個辦法來把這長篇大論

畫成漫畫啊~ㄜ~想到就頭痛,算了還是讓他們繼續衰好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