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究竟有多少敵人?是你肉眼看不到的?-楚茜茜談靈界時空

晶晶說要我叫他[愛錢博士]

我很佩服他為了進財在靈界上的努力

因為她會做的所有事情我都很少做

例如:他很愛補庫 有事沒事就會去廟裏補庫   我這輩子還沒補過

她說廟靈不靈 找我去做白老鼠最準

每次只要他家醫院生意不順  或老公醫術不順  經過精準的超音波還找不出病因

她一定會出現在我家  他的靈學觀念簡直是比我認識的所有大師還要大師

找出問題的能力簡直無所不能  對她的魯功我真的甘拜下風

每次經過他的2歲開始就看的法師叔叔交代的事

她總是不厭其煩的要我再處理一次  因為叔叔年紀大了  很多事情起了一個頭卻沒力氣再查下去

這時候她就會一直纏著我 怎麼煩著賴著也要賴到我查出來為止

可是這實在很傷念力  但她非常堅持的說[你一定要相信我  一定有人在跟我的錢作對啦]

然後她某一條很精明的魄就會說[我兩個禮拜就少了三十萬ㄚ]

我既使很累  也要一查再查  上天下地   我的功力應該是被她的纏功磨出來的

因為她相信我一定會查出來  問題一定會在我手上結束

我的火星在魔羯  據說是最好的位置  我也覺得  因為她不是沒被其他法師趕過罵過

她在我家也是動不動就說  你今天查不出來 我晚上就賴在這裡睡沙發

可能是靈界的力量比肉體世界大太多  所以我這個人一直以來就抱著不要樹敵的觀念

這應該是我最滿意自己的地方

我不想跟人為敵  更不想跟鬼為敵  更不想和眾神明為敵

因為我知道後遺症是什麼!很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其實現在不想收心性不好的客戶 也是這個原因

心性不好  福報就不好  什麼時候你會被害  你怎麼知道?

她說他老公跟靈界大象的前世糾紛  明明錢已經判下來了

但錢在哪裡?補的庫錢在哪裡?她少了多少錢?

查到最後  沒辦法了  我只好往五路財神的身上去查

基本上晶晶是不會得罪運送錢的財神

但是連結五路財神的龍女卻是晶晶前輩子靈界的仇人

她誤殺了她的二哥  因為是誤殺  而且其實是業報

她擔心被他家大哥金龍追殺  要法庭趕快關她

可是因為被判刑時實在是輕判了

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  往湖裡丟了一個金屬的物品引發電擊

並不知道當時他二哥在水裡

而這位龍女惡整晶晶的方式也很絕

她負責開出傳票  將五路財神的錢撥到地庫  然而每次當傳票開出

她就移到剛死亡的人的地庫借放  這樣晶晶就沒有財進門

可是一般人是絕對查不到的  因為她又沒花掉這筆錢

只是移動借放死人的地庫兩星期

可是對於週轉快速的晶晶就很傷

龍女本身並不愛錢  她只是想整晶晶

晶晶在查到後本來還想要她賠利息錢

問題是龍女說她的錢都在哥哥金龍那裡

連這份公差也是哥哥替她安插的  她很擔心自己會被罵

晶晶跟她簽妥一份契約後  就要求龍女要用自己的寶物去實驗室改掉自己愛記恨的個性

因為如果不改  哪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找她報仇

我每次替她找出問題  都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可是別人總是愛問我[她怎麼會有這麼多問題?]

那是因為她的靈界感受力是一般人沒有的

就像在課堂上永遠都是數學天才再問老師問題一樣

幫她的同時只是讓我更加肯定自己不想樹敵的念頭

是百分之百正確的

因為做人永遠比做事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