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當然要偏心!楚茜茜談福報

不管你信什麼宗教

你都要明白一個道理!就是上帝只保佑會叫他名字!忠誠的信仰他的人類!

不信去問基督教的信徒!越是看起來霸道的宗教!

往往信徒越是容易因為信仰祂而有錢有勢!名利雙收!身體健康!財源廣進!

如果你一直不好不順利,不是你業力過重福報花光,就是信仰的不夠專心!

 

如果你不懂這個道理!那你在家也一定是個不受歡迎的孩子!

學生主星告訴我有個日本人寫了一本書!上面寫著:和父母關係不好的孩子,人際關係都不好

所以如果想要人際關係好起來,請練習將你的父母當你的重要客戶般對待著

其實我早就跟她說過了,很高興他告訴我他長大了,終於懂得這個道理

所以如果連上帝都可以偏心!那我當然也是偏心信仰我的理念的客戶

不管任何時刻,我都願意在各方面為他們承擔效力

就如同上帝說,只要你會喚我的名 我必定會在你需要我的時候出現

很多陌生人一點也不懂,當你打電話來時,你的業力電波已經滲透進來

我光聽到電話聲都不一定舒服,因為我可能正在專心處理客戶感應器開得很大

更好笑的事一些愛湊熱鬧的人,動不動就要求朋友讓她跟來

你有沒有想過你朋友不是來我這裡算命,是來使用外星儀器處理業力

你要來我很歡迎,問題是我就對不起我的客戶了

因為你來的關係,我就無法專心看實驗室的儀器,對於你這個什麼都看不到的麻瓜

如果我不費心費力跟你解釋,我在幹什麼你根本看不懂

我如果要解釋就無法專心看實驗室的儀器,再必要時要求他們換儀器更快速的處理客戶的業力

所以當你朋友很大方要讓你來占用他的時間時,如果他不是我的長期客戶而是短期的客人

我會要求他拒絕你,因為這樣耗你朋友的福氣你很不應該

你想處理請自己買時間,你是麻瓜又看不出什麼道理

除非你的朋友體質特殊,馬上做的過程馬上有反應,類似像雅慧或蔚然這樣

但是他們憑什麼要讓你看出神蹟來渡化你,妳下輩子要回報人家什麼?

對於這樣的人我ㄧ律歸類在白目一族,人際關係一定也是很有問題

是神明最不想保佑的那種,信仰與理念不足,想盜取別人的福報與機緣

請你好好檢討,通常我對白目一族很反感,態度一定不會好

想要找觀音菩薩也要會叫他的名字

何況我不愛當泥菩薩!我有著一種榮耀就是!很光榮的介紹我的學生們!

如果你不能給我這樣的感受!要好好虛心檢討自己!

因為我對自己的家人也會察言觀色!懂得每個人的忌諱!

所以白目的人在父母帶上門我一定會好好開釋他  請他善待與父母的機緣

我只收懂得惜福!並珍視別人對你的付出沒有理所當然的道理的人

要不你累世沒錢沒福報!跟我說做什麼?

請問你是誰ㄚ?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