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話真的是很大的業障-楚茜茜談因果

對於收錯客戶這件事的痛苦很多人不能體會

而我的肉體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我的天眼通學生來告訴我

我被客戶的鬼魂惡整  我的主魂還說我活該

上個禮拜我就知道我收錯了一個客戶

她的鬼來惡整我 告訴我她根本不想理會他們的需求

為了讓我知道就是那位客戶  他們就在我的左臉留下一樣的車禍傷痕

告訴我這個人不是好人  她漠視他們的需求

我的肉體在晶晶提醒了兩次  我都不想面對自己的失策

接著我就莫名奇妙被路人撞傷了左臉

我心裡還是很不想面對這個事實

直到今天她傳簡訊說[他不要去燒紙錢給他的冤親債主!]

我想說的是我不鼓勵人家燒紙錢  但是如果你的念力根本不能幻化出任何東西出來

滿足你的冤親債主  你的冤親債主也不接受你的不誠意的道歉

那我就該活該倒楣嗎?

對於不聽話的學生或客戶  我真的救不了你

我說過我把鬼當人一樣看待  他們的需求我只能協商請你盡量去做

如果連燒紙錢這麼簡單的事  你都不能做

你的面相長得苦要怪誰?只能怪你自己不聽話

人家肯跟你和解就已經很給我面子了

對於這樣給臉不要臉的人  你們說我怎麼救她?

鬼當然就要修理我  讓我毀容  不過我只能說

我救不了你  是你自己不願跟鬼和解

那當初又何必要說你可以接受你身體的不舒服要試試靈療

你要知道這就是你不會做人的因果

鬼不肯原諒你  我也沒辦法請他們原諒妳

請你自己想一想   你不聽話的堅持是什麼?

那肉體繼續痛一輩子也很應該

反正中西醫都說你很正常

我只是一個協商者  我不能代替你取得他們的原諒

你不肯配合   那我們的靈療就必須結束

因為我無法幫助不肯聽話的客戶

只是覺得對不起當時也在場的城隍爺與金剛菩薩

因為我又收了一個毫無誠信的客戶

這真是很對不起神明

讓你們白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