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自利的人不會有守護神-楚茜茜談福報

有一位莫名奇妙的讀者  從來也不是我的客戶或學生

多年來一直追問我  如何跟守護天使連線的問題

我想說的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不會有守護神

當你努力想去照顧守護別人的時候  你的業力開始償還  償還到一定的程度

當你同理心的做任何事都會思前想後的考慮別人

你隨口談論神明  神明就馬上出現

這位老兄時常不管我有多忙或多累或多煩  身體有多不舒適

一點也沒有禮貌的煩著我問這個問題  一般正常有家教的人  根本也不會做出這樣的事

我的小姪女前天一月七號剛滿兩歲  她和自己的父母不住一起  但是每次在電話中光是和媽媽說

[你工作要小心一點喔!]

[你散步要小心一點喔!]她總是這樣對他母親說話

光一個小心就會雙方說很久很久

有一次我去菜市場接她  她陪我母親在菜市場工作賣衣服

她走時不斷的跟街上的人喊著[阿姨再見!叔叔再見阿嬤再見!]

我事後問我媽[他不可能每一條街上的人都認識吧?這樣打招呼真的很好笑!]

可是禮多人不怪!好的家教與對應就是好的人生起步!

第二次我又去接她 因為她完全聽懂我說的話 所以就不再隔了好幾條街還在打招呼

朋友開玩笑說她長大可以選里長像他外公那樣  幫人管理一輩子的郵局存簿與印章

鄉下人不識字他義務代管  代為處理金錢  退休又在新港廟裏當義工

完全不賄選還是打敗了當了很久的前里長

人的最大的福報  就是投胎的家庭很有福報  從小被教育的好

這樣出社會就會處處順心  可以體恤他人與理解他人

這也是前世修來的

對於沒有體恤心的人  誰要守護你?

很多時候我處理了不相干的鬼  我的同業說他又沒付錢 你也不是他老婆  你根本不用多做

但是我能力所及  我願意  也不想求功勞  那是找上我的鬼或認識我的朋友的福報

就像有天我在處理客戶  突然有天眼通的客戶在我眼中看見一群鬼

她說他們穿得很破爛但不是壞人 只是衣服實在是太破舊了

剛好他也認出是某人的鬼朋友  數量很大 是一個宗族

這位朋友在做精算保險的工作  一直不怎麼喜愛他的工作

我當天太累了  沒有替他查這事  可是隔天睡醒就發現他今生的缺乏同理心

原來有前世因果

當時他是一位很有地位的地方長老  有一個地方的宗族鄰居有土地糾紛

當時這土地糾紛持續了很多年都沒解決

侵占了人家土地的人侵佔了八年 土地上有果樹

八年後他們找了這位地方長老審判做協調

結果我這位朋友他的審判非常不公正  他將土地還給對方時並未計算當時的地上物八年的營收

被侵佔者因為缺錢家中死了一個小孩  因為沒錢看病

可是那是亂世  其實雙方都很窮  地方長老因為一時婦人之仁做出不公正的判決

其實如果是我來做判決  我才不管侵佔者有多窮

應該要吐還的地上物利潤就是要吐還至少五分之二

八年的利潤一直還不清  可以慢慢還  可是怎麼能夠不還?

這事這位朋友到現在還不知道  只是自己發現買的股票總是賣掉後大漲在抱怨

我順手就替他解決了  用修了多年的法力替他償還了負債

我只當我有能力  這位朋友也一直在其他時空幫過我的忙

所以並沒有太在意這事對方要不要知道

做善事不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因為那是為自己積德

每次我請神明  神明總是很給面子馬上就來  因為我很少是為了自己請他們來

我有沒有供奉一堆木頭雕像並不重要

這是一種生活態度  昨天我也跟少鳳說多幫一些家境差的孩子找一些賺錢的機會

就能改善他們投胎時業報太重的狀況 至少孩子不會因為缺錢去搶劫

也會改善自己人際關係失調的部份

這就是最大的福報  在邊遠地區當國中老師有很多機會可以做善事真好

想要人守護  請開始當一個有守護心的天使  守護比你更可憐的人

這樣神明才會開始照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