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元化思考,洞悉他人背後的真正含意
 
起源於我與其他的塔羅占星師的對談,
有些靈療師對於那種自以為厲害並且聲稱能力卓越的通靈者,很不以為然!
然而我覺得去了解這些人背後的真正意義是很重要的,
舉個例來說好了,前陣子有個自稱自己是外星球來的木星長老,
他告訴我他能到外星球來去自如,自己靈魂體有多神通,
但是他卻來詢問我如何進階靈修的事,
當時的我回答他:你既然這麼厲害又何必來問我呢?
他便語重心長的說:因為他一直扮演不好身為人的角色,
也就是他在現實生活過的很不如意,
其實有相同情況的,真的大有人在,
就好比有很多婚姻諮詢師往往都婚姻不佳的道理是一樣的,
但你能說他們完全沒有能力嗎?並不是
這位木星長老如果不告訴我他有多厲害,怎麼會凸顯他現實生活的困窘。
重點是要了解一個人背後真正的問題,沒有拆開他八百輩子前因後果來看,
怎麼可能完全明白,因為這之中包含了許多因果業力啊!
 
這位木星長老當然也跟很多靈療師一樣,也接客戶幫別人做靈療,
但是,他會問我你都點哪種香?我說我沒特定宗教信仰很少點香。
甚至我很少拜拜,然後他就一股腦認定:如果我有點香的話一定會修得更好,
我當然知道檀香類的東西可以除穢氣,
甚至可以把許多黏著在你身上的訊息給震開,
相對的,精油也有相同的功用,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需要靠這些外力的,
就像扶乩要靠起駕才能與神溝通代言,但也有很多人是不需要這樣的啊!
很多先知與通靈者,他們總是能自由與很多空間的靈溝通的,
這位自稱是木星長老最大的人生問題也是單一的思考模式,
沒有敞開更多心胸去接受新知,更無法從新思考與學習,
很容易用自己想的去理解別人,認為所有的人都跟他一樣。
 
看看身邊週遭那些很有靈修方面天賦的人,
他們往往很少把自己的人生過的很如意的,
不是在經濟方面有很大的問題,不然就是在感情方面業障深重,
如同受了詛咒般,越是在意的東西越是不順遂。
不管你的靈魂再厲害,那也是枉然啊!
因為他們很容易忘記,當初就是因為現實生活不如意,
找不出任何可以解決的辦法才開始靈修的,
但是現在卻又很輕易的遺忘了他們最重要的人生功課,
人生最大的功課,就是把在每個空間裡的角色盡量的扮演好,
不然整天在那邊說自己靈魂多厲害又多厲害,那不就跟精神病沒兩樣,
都是沒辦法承受現實生活問題壓力的種種,
就好比我的一位朋友,還沒追到那女生的時候,苦苦求老師幫他,
追到了他卻發現不適合,當然也不覺得幸福,
來找老師處理問題的時候總是先處理自己和女友,
卻總是遺漏了父母,很多靈魂很厲害的人,他們之所以現實生活過的不好,
很多部分是因為觀念不正確,更重要的是:
他們只能單一方向的察覺到他們在意的人與問題。其他的都會被忽略!
 
今天做在計程車上,隨口聊聊談到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劇情,
我不是個愛看電視的人,只是隨口搭腔,但是司機先生卻意外說了很棒的話,
他說:戲的本身只是呈現人生的片段,但每個人的抉擇想法真的得多審慎考慮
才不會在人生路上做錯許多決定,造成彼此傷害與遺憾。
他還說:很多人受到傷害或是傷害他人卻往往的不自知!
這樣一段話讓我很感動,他學歷不高卻滿腹詩書,觀念極為正確,
他讓我覺得多少高學歷自以為自己很懂得一切的人或是專家們,都不如他,
這樣的人即便只是開計程車,他也可以很滿足的告訴我他生活得很快樂。
這才是人生的重點,重點是:你到底有沒有過好你的人生?
你的人生是不是照個你的幸福藍圖在走呢?
哪跟你跟我說你可以跟外星人溝通,有啥關係呢?也不是最大的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