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胎時間沒有運是冤親債主太多的象徵-楚茜茜談福報重大發現

處理業力是很多愛算命的客戶  無法理解的

他們總認為出生時間確定就不可能改變

事實上並不是這樣  我從十四歲學算命到今天作靈療工作

我發現八字上沒有運的時間  都是冤親債主回來要債的時間

如果一個人的八字長達四十年或六十年都沒有運

就證明他的陰德福報很差  累世在當人時欠下了大量的債未還清

這時不管他怎麼算命  運氣都不可能轉化  拜拜求神也無效

因為他的陰德太差了  連神明也不能幫他

如果可以選擇處理業力  修正過去世錯誤的行為  就可以修正投胎時的運氣

因為讓冤親債主幸福  自己才能幸福

冤親債主不高興  你不要想在這裡會有多好的狀況

很多人不了解  得罪人比得罪鬼容易處理

得罪鬼你又看不見他  他要從哪裡惡整你  你怎會知道

所以很多有作法事或靈療的老師  如果也懂算命

基本上是不收中年才發病的客戶  或說要收得收他兩倍費用

為什麼呢?因為福報好的  投胎沒多久  主魂就會出來讓他知道業力的可怕

而不會讓他不知不覺活到中年才知道

這時人生都過一半了   心性習慣已經很難改

我時常勸人能吃虧要吃虧  因為吃虧可以補運

我時常多做的很多陰德  也讓鬼會幫我

不管我認不認識他  他認識我很重要  因為陰德的口碑絕對比陽德長久好用

當然被鬼修理我  更是常有的事

年紀大了肉體越來越脆弱  能渡化的人必須越是嚴格挑選

這也許讓很多客戶不解  但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法師

也是很大的福報  有些人因為業力太重  前世得罪太多鬼

這樣的人不管有多少有誠意的鬼想和他和解

還需要其他不想和解的鬼同意

要不就會惡整他  連燒金紙這麼容易的事都做不了

大家聽了要自我覺醒  畢竟要遇到用儀器快速處理業力的老師很少

那些傳統的講一兩輩子前世給你聽的老師

是解決不了重大業力的

因為就像可琪說的你沒處理或閱讀過八百輩子以上的前世

對你的幫助都不大

但這樣使用催眠或傳統方法  根本無法急速處理

在你活著時是處理不完的

死後你也要有錢也能力 有身份[外星公民]

才能去到這些高度發展的國家去處理

所以死後才想修真是做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