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孩子的靈祈禱不如問問自己為他做了什麼?

妹妹在基督醫院作事 回到家中看見一本為孩子祈禱的書

感觸良深 因為尤其家中同時有靈巧的孩子跟白目的孩子

感觸應該更深

晶晶感觸一定很深 因為兒子很白目 女兒很靈巧

我家現在寄養的岑謙很白目  弟弟的女兒很靈巧

而明明岑謙和言疄名字現在也改成同一個格局了

我知道那是父母的教養問題

當然還有祖德的問題

萬一祖上失德  這個孩子背負著重大業力  我看光改名也是不夠的

可能必須要先跟祖上脫離關係才行

萬一是欠祖先的債要來還的  那就很麻煩了

一群人品有偏差的人  要做矯正

哪是一兩天的事  每個人當然都希望自己的家人很好

可是業報那麼重  根本不會有好家人

如果對外人不寬厚  那就更糟了

來生這些人都投胎到你家來

你家永遠是問題家庭

觀念先改變最重要

我跟岑謙說[你從這裡走路到上班的地方二十分鐘  騎腳踏車十分鐘內一定會到!]

他竟然還要我媽載她去

言疄卻是連買個便當都會自己跑進去拿足筷子湯匙的小小孩

他才兩歲三個月

看見事情自己會有分辨能力

這當然是天生本靈好的孩子

問題是誰家能夠都有這樣的孩子?

這不是運氣而已

這是你有沒有在積德

好好的想一想你為這世界做了什麼?

他就怎麼回饋你  也許是今生 也許是前世或來世

還有言教永遠比不上身教

岑謙領第一個月薪水其實連還債都不夠

卻大言不慚要請我家人吃飯

我明知道他跟我妹妹借錢買了六千塊的剪刀

卻還是花了兩千多塊做高鐵回家

結果是他沒錢請我吃飯

我還要幫她做面子去髮廊洗頭

他下午四點不到竟說肚子餓

中午吃了一個便當還有整鍋雞和水果

我離開髮廊後又給他買了一個雞腿便當和武士燒

我跟他說[你把武士燒給店長的女兒 要學會做人!]

因為如果你不斷責備他 卻不知道你的行為才是他的指標

這樣永遠無法教好你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