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蘋果日報的蘋果基金會上面登載的一些扶助的個案,看了都覺得怎麼會有那麼多悲慘的人,其中不乏自立自強的故事,但畢竟情勢比人強。很多個案還是需要外界的關注。有時會想到如果有一天自己也面臨到這些困境,該如何自處?是一走了之?還是自我了斷呢?

每次到蘋果線上捐款剛好都是股市大跌的時候,不知是湊巧!還是自己的補償心理?想想別人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自己還在擔心股票賠錢!自己也太缺乏同胞愛了!更能體會到台灣之光陳樹菊所說的:「錢,要給需要的人才有用。」,如果行有餘力,與其錢放在銀行擺著,不如分配一些來幫助需要幫助了人。讓他們能度過難關,堅強的活下去!

線上捐款很方便,加入蘋果網路會員,只要有信用卡,就可以線上捐款。如果想捐一千元,你也可以分十個個案捐(每個案一百元),系統很容易使用。不會花很多時間。我愛捐給蘋果有個很重要的因素是捐款不會分攤行政人事費用,所以捐款可以完全給需要幫助的人。我想蘋果日報以狗仔跟拍著稱的話,相信他們對個案的徵信應該也不會太馬虎!我們負責捐款動作就好了,跑腿的事就麻煩他們了吧!

蘋果日報的報導個案,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每則的個案。

http://tw.nextmedia.com/charity/projlist/

一佰不嫌少!我還看過有人捐零錢的。如果您有餘力!請大家多行善事!積福報!

楚茜茜補述:

這是園民刊在部落格的文章

我要說的請各位可愛的學生

依照自己的業力相關或我曾經說過的部份

佈施或者看哪一則特別無人援助的

關心一下別人的處境

會發現自己其實很幸運!

可以有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感恩他們讓你有機會伸出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