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不是為了被鬼神附身!是要修正念力與魂魄

我剛剛快要被主星笑死!

她傳了一個簡訊說[我朋友去宮廟後竟然會跳蓮花步與蓮花指!好神奇喔!@]

我的回應是[被鬼或地方神明附體都可以 請看附身附靈那段!]

郝龍斌才因發文學生與公務員跳花博舞而挨罵!

這讓我想起大師在喜嗎拉雅山的書上提到

有個笨學生花了十年去學噴火

結果會噴火了自認很厲害去找他以前的老師

如果我是那位大師  我會說[文明有瓦斯槍 噴的比你好!]

根本不需要學噴火

可笑的人千萬不要以為那是修行的重點!

那跟邊開佛堂邊凌虐女兒的媽媽  有什麼不同?

完全沒看見自己的靈魂

千萬不要搞錯重點

神鬼附身有些人退駕後 身體會虛脫不適

那只是要讓你知道有鬼神

何況他們真的比你聰明嗎?

本靈比你好嗎?未必

你去當鬼也有五神通!

要修正魂魄可以往更高處走  才是最好的

他們還在這裡跟你玩  可見高度也不過這樣

不要死後你也像他們 只能在地球遊蕩

那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