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假的時候我都在想可愛的學生

首先是沁璇的櫻花酒

讓大家連花瓣都吃光光!

讚不絕口!

實在是超有面子!

帶了可琪佈施的大台亮子光罩器

讓大家也超級感恩的

因為想好睡!

雖然後來因為咪咪的道長魂連續兩天的強迫式干擾!

讓我更想念我可愛又聽話的學生!

因為我度假時竟然被同度假的朋友的朋友的魂魄魂逼體

他強迫我要改善他的肉體的狀況!

我心想魂逼體已經逼成這樣了!

你還可以這樣不聽主魂的話!

繼續當你的九尾狐!

白天醒來是九尾狐!晚上是道長!真是可怕的雙主魂!

彼此不合也就算了!

真是超級精神分裂的!晚上一本正經說起話來頭頭是道!

到了白天就顛山倒四!

我問她[你被他逼了五六年了?還是這樣觀念不清?我被逼兩晚就已經快瘋了!]

我的頭到第二晚

已經是釋迦摩尼頭了!右腦被他的道長塞爆了訊息!

她的肉體竟然對沛慈說[茜茜好可憐!他的工作要一直被人家的魂這樣干擾嗎?]

我心想!並沒有喔!我的學生都很乖!

最常找麻煩的應該是男吸血鬼!

其他的都很乖!

我真的很慶幸!如果要每晚都被這樣干擾!我應該很快就掛了!

所以學生素質好!對老師真是一大福音!@

一路喝著佩霖的貴鬆鬆普洱茶!

心想我真的福報很好!

精神分裂的多主魂魂魄的學生

在我這裡該送的都送走了

雖然咪咪說他是因為在家習慣跪著吃飯!

但是當我坐著他跪在我面前

我真的吃不下去!我說[你不要跪我!]

她說[你當我在跪章魚燒~]

她說我一定是為她來的!因為我本來是擠不出時間來!

她的道長之兇悍與愛現!當我只聽沛慈在和咪咪聊天

她的道長竟然還拿劍打我的頭!

我跟沛慈說[他打我時比我用牛角刮手背還痛!所以手背才會留下不可思議的刮傷!]

因為我當時只想閃道長的劍而忘記自己手背的皮刮破了!

[真是太誇張了!]沛慈說

我心想也是!我是為了想排解工作壓力才出來的!結果竟然更累!

第一晚他放了整晚他的偉大前世紀錄片!給我看

第二天他發現我很愛看書  帶了很厚的中醫醫理的書!

道長竟然在我的右腦感應器塞了四本書![如何教育她的肉體脫離九尾狐控制]之類的內容!

我很無奈的在第二晚吃飯時

道長的交班時間是晚上八點半!

我們正在吃飯他就來了!我擔心他不讓我好好吃飯!

因為這些天都很趕行程!沒有好好吃飯!

我說[我有幫你罵她了!]

我要證明我支持他的道長主魂有罵九尾狐了!

晚上當小芬正興致勃勃的說要帶咪咪去酒吧玩時

我正躺在床上 看見道長凶惡的瞪小芬!

我只好提醒她[小芬你晚上不想睡覺嗎?道長在瞪你!]

罩子超極亮的小芬馬上說[喔!道長!我剛剛是說要她乖乖念經!不可以去酒吧!]

咪咪你真的要乖乖念經喔!

我和沛慈被小芬的行為笑死了!

真是卒子!不過這果然是雙子!很會見風轉舵!

 

有偏執的雙主魂就有偏執的肉體!

她更愛虛有其表的花美男!

每天被花美男精神虐待到離婚!

我心想!道長這樣搞你  搞你的婚姻  搞你的女兒![在他身上貼符!]

這樣你還可以不要修?

喔!這種日子我一天都過不下去!

過了兩天回到家覺得萬幸!

家裡磁場好乾淨!真是幸福!

學生好可愛!收到呈容的信!和大家的祝福!

我的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雖然也買了不錯的戰利品!看了很棒的武術歌舞劇的演出!

玩了雲霄飛車等刺激的活動!

但是還是覺得回家真好!

我愛你們!謝謝大家的支持!讓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