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性不好不必再相逢!

相熟的學生最常聽見我說的話是

[他不是壞!品德不錯!可是怎麼在這裡這麼窮又狼狽?]

蔚然很好笑![老師!你這話說過很多次了!這種人很多!]

為什麼呢?

因為觀念不正確

第一時間只想逃避現實

不想做校正

覺得自己沒有不好

覺得說他不好的人傷他自尊!

這種人超級無敵多!

所以魂魄素質全渾亂!亂七八糟!

沒有福報!全是自招的!

心性不好 德行不好!有錢有勢的也是有很多!

因為前世被坑了!今生非要要回去不可!

不過這種人 真是不如不要在相逢!

投胎富貴之家 如果只是為了來要債!

還真是浮雲夢一場!親人像怨偶

說話三句都嫌多!

每天都在鬥智  水深火熱!

我不懂  這種債幹嘛非要不可?

心性只會更複雜  更差!

下輩子很快就來了!

債要完了  福報花光了!

要去哪裡呢?

所以不好的心性  死性不改

真的也不必再相逢

天底下老師很多  趕快去別家啦!

我每天都好忙喔!

學生的事很多  顧不了那麼多人!

品行不好  我也不想顧著!

奇怪了!怎麼會有這種老師?

一天到晚趕學生?

我也覺得好奇怪耶!

因為只要誰沒有好起來!

天眼通的學生就要接到我的電話

[那個人跟你同時來的  品行有沒有多壞!你說他怎麼不能好?]

雖說我是在增加他們的能力與福報

但是他們又沒跟你收錢!

這樣我又會不平衡!

所以不能好的  千萬不要來

沒有毅力  決心的也是

因為我根本不能忍耐誰在我這裡

很久了竟然還這樣糟!

自己滾蛋比較快

免得我操心不已!

拜託了!

真的不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