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夫不會用見性,用第六意識去分別,所以看錯外境,不能得知真相。產
生貪、瞋、癡、慢的煩惱而造業,由此錯誤的行為而變現出六道輪迴。

                                       (節錄 真善美慧的人生

 

親愛的老師:
 
 
真的很感謝您!如果我再慢一步~~可能我救不到我媽媽的魂魄
也救不到自己
 
薰著檀香~~我知道您是為我想才分給我
 
還有很多的觀念需要建立與懺悔改過
 
 
 
這幾天想到若我自己眼睛看到我自己出現在面前
 
會不會很厭惡??
 
要把握難得機緣~~創造人生契機~~讓自己重生
 
老師     真的很感恩有您~~謝謝您!!
 
 
 
                                                                      夙芳敬上

 

茜茜回應:

我沒有辦法救不懺悔的人

人是自救自醒的

對於不醒者

我無能為力

如果以為一直魯我

卻不重新建立新的靈魂觀念

那永遠也無法清醒

因為對我來說

是自醒者想自救而得救

我只是順手而已

無法清醒者要拖住我整隻手

我也無法令你清醒

希望學生大家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