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我問麻煩先生[蔚然新暱稱]

佩霖取的 不過昨天從瀚晶口中才知道豐榮更會取暱稱!

我現在也越來越覺得我對某些人是動了什麼手腳阿?

除了取名以外!因為他們的臉改變太大!

蔚然說[你改了人家的生命樹?奇怪了!難道沒有權限的問題?]

[應該有阿!我一定是太幼稚了!主魂不告訴我?]

說完!又突然覺得幼稚的不就是九龍公主?

蔚然說[應該是你做了什麼都會告訴我們!所以上面阻止你的主魂說出來!]

我想也是!早上起床看了人面冤親債主後!

要好好感謝天上眾神明修理幼稚的我!

還有太上老君對我真是太照顧了!

曾經我的學生被老君下降頭!明明要了十年才能改掉全部!

我又魯老君到實驗室!結果不到三年老君又幫我解第二降!

讓對方完全變正常!

現在才發現人受苦有其必要性!我那麼快弄好這些人也許是害了他們!

因為他們根本反省心不夠!

所以這次因為麻煩先生要幫妖怪我又被修理!

我很感恩!我不應該亂救人!或亂用天賦!

感謝狒姥姥!選擇了資質好福報好的學生!讓我看見他們巨大的改變!

我也必須承認因為求知慾太強!時常當好奇寶寶!亂亂跑!

也必須選擇人選才能說穿某些秘密!

人家日月潭選秀明明不干我的事!

麻煩小姐晶晶要去比賽!

瀚得問我[你比過了嗎?]

[是你們三人要考試!我比贏了也幫不了你們!]

我又忍不住說出那些山怪的厲害處!

文缺很少!武缺多!可是武缺你們不可能打贏那些山水妖怪的!

不用幻術贏不了!用了幻術!我贏了也被怪鬧場!

因為我又不是想靈體上班的晶晶!

我就算不認同他叔叔法師要他們靈體去上班的事!

所以就被罰做義工!

請地方神明原諒!明明打不贏!還每季都要來考試的學生!

他想俸祿想瘋了!下次不是文缺!我會阻止他的!

感謝眾神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