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莫內 謝謝鄭庭的票!

我最喜歡的畫家有很多!

能給人幸福感的夏卡爾與感受熱情奔放的高更

都是我的熱愛!

談到受人重視!有幾件大項要說!

1.有禮貌與懂禮數這件事

幾天前我跟園民說[不要說話掃朋友的興!]

你的想法不重要!在人際關係中!既然出門了!

請處處以別人的思考為中心!

朋友要請你喝貴重的茶!你卻說[不用!我只要御茶園就可以了!]

朋友想炫耀他的茶!是看得起你!你怎麼要說話掃興

像這樣!怎麼會受人歡迎與重視?

不得體的話一天到晚在說!這樣很不長眼!

自然就不會被列入受歡迎的名單中!

我永遠記得我大學時候有位領獎學金卻連謝師宴都不肯付錢的鄧姓同學!

這種不要臉的人還敢說[我付了學費為何還要謝師?]

不好意思!@在楚茜茜的字典中!這種人是拒絕往來名單!

當然他投胎的家庭也很跟家人像仇人!

沒家教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大事!

像昨天乙辰打來問房子的事!因為我在看畫展!

他第一句話就說[老師!你還在外面嗎?我打給你!]

這對我來說!就是家教的一部份!

他做得很對!這就是禮數!

不懂禮數你要怎麼受歡迎!我的學生中最懂禮數的是晶晶!

太白目的請把不好的生活習慣改正過來!要不你很難成功!

2.不要怕吃虧!

像請客這件事!可以請客是有福報的事!

如果要請大餐!對我來說就是飯店級的考量!尤其是想賺橫財的人!

我的學生中豐榮很愛吃!我總是會想到這附近的餐廳

有他來時不要重複吃!

你一天到晚怕吃虧?!誰要跟你往來?

我愛做水療買卷就買好幾家!@有空的學生來作課程做完我們可以一塊用!

3.尊重每一個人

我很少討厭人!但有一種人看上不看下!據說演藝圈最多!

那種上台下台兩種面色的人都是我討厭的

人應該對任何人都是一樣的!當然不包刮對那些做事魯莽的白目鬼!

常聽見我罵你瘋了!如果你聽過這種口頭禪!

那是我對不長眼的人的稱呼!

4.懂得保持彈性

沒有彈性的人!火土金太多的!都要好好自覺一下!

明明人就不夠聰慧!卻老是以為自己很行!

如果你有福報有錢!那是憐憫心前世佈施來的!

但是不聽他人的勸告!是這種人的通病!

我的學生中這種很牛的人最多!

從低頻率噪音到高頻率噪音

這是豐榮取的綽號!很多人知道這是誰?!

當然也不止他們!請保持彈性好嗎?

5.創意領先

過時是一件嚴重的事!

不要再講古法了!地球要滅亡了!

你還在過時?過時不就等於過氣?

過氣明星沒人愛

過時的老師你想他的學生也一定是過時的

什麼人敎出什麼學生!

對我來說你的頭髮到腳指頭!

我如果看得見的部份我都會給建議!

包刮你全面的人生觀價值觀!

你在別人眼中的樣子!我都會給建議!

因為我不能忍受你走出我的大門

還有很多沒水準  被人議論的部份!

6.負責任對你的每一天!

如果你不想好好花用你的生命!

不想在每件需要你的事上負擔!

誰想重視你?青睞你?

我和其他人的不同就是我負比較多的責任!

所以我選擇更好的人

不就是這樣?

請尊重你的分分秒秒!

自由是在承擔應有的責任後才能有的報酬!

要不不要隨意進入需要負責的環境中

請記住!尤其是自由業!

7.勇敢承擔所有風險!

很多人不能承擔風險!任何人事物都有一定的風險!

報酬愈高風險越高!

沒有承擔力的人或不勇敢的人也不可能成功!

8.面對自己的人格瑕疵!

這點最難!有些事別人做起來很輕鬆!

你卻不行!為什麼?

看不見自己的問題!與對瑕疵改善

怎麼可能會好?

量子太粗的!簡直是時常跟他說什麼!他的回應可能都是[有嗎?是嗎?]

阿門!給我好好唸咒!

自覺要更高一點!

拜託了各位!

9.培養出獨立的人格與格調!

不要一天到晚模仿!

因為只有獨特的你才會有自信!

認同自己與眾不同的地方才能建立更好的信心!

10.讚賞每一個人

時常說好話!睜大眼多看對方優點!

當你覺得每個人都有他可愛的地方的時候

你就已經是個重要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