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生中愛請客的人總是那幾位

每次搶著付帳的大家都知道是誰

剛剛 麻煩 小姐上門

我直接說[園民請客我沒請你和瀚淂喔!因為報名太踴躍!我怕嚇到他!]

因為已經超過名額了!還有人報名!

晶晶說那是當然我們要攜家帶眷就六個人!

但是當他知道是為了股票賺錢才請客!

馬上說[那我能不能先請客?你再幫我做股票!]

果然她的靈魂觀念就是比較好!

去吃日本料理時她用開玩笑的語氣跟瀚淂說[這個人幫學生做股票賺錢!竟然還要貼錢貼餐劵!]

真是送佛送上天了的意思!

我說園民自己都沒吃過大飯店!我要他作東!是希望他培養分享的心胸!

人如果永遠不做一件事!就不知道箇中滋味是什麼?

晶晶說[對阿!但是你不會日後每個學生請客都要你貼錢吧?]

我說[最好是限定名額@!不要超過他們的負擔!要不就失去這份榮耀了!]

風水輪流轉本來就是想讓每個人都有機會當東道主

不做這種學習!就會一直處在一種缺乏心胸的狀況!

我希望藉由有錢有能力讓他們有不同的學習!

當然!我會找園民當頭是希望替他旺氣!

下次名額截止請不要再加人了!

因為這樣就會失去喜悅的力量!

何況不是我的學生!坐在一群怪腳聽怪力亂神的談話!

也會嚇壞你們的家人吧?

晶晶全家都是我的客戶!全是怪腳!我們時常一塊吃飯!

談話內容如下:[以後半夜!自己去斬妖除魔不要叫我的名字!]

[我偏要!茜茜!快來救我!]

[你為什麼是龍阿?我們是去殺什麼龍?]紀瀚淂問夢中夢

[下次殺三頭龍不要找我?拜託!半夜兩點醒來!不用開燈我都知道幾點!]

這種內容會嚇壞你的麻瓜家人!

所以請不要自己沒搞清楚狀況!這樣很尷尬!

除非輪到你當東道主或者你把麻瓜家人全改造了!

那我就替你喊萬歲!你太神了!

請常當東道主者讓讓位!因為老是站住位子!很搶東風!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變身!是我最大的期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