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瀚晶說!

如果沒有國家護持!就要罵那些替我們服務了一生的公務員!領高薪在退休後

他加的薪水持續在退休後一樣按照比率加級!

這樣負面的人自己又善於忌妒!

他再去投胎也不可能會進富貴之門!

因為你們去看那些沒得到國家照顧的很多生活不佳的人

他們每天吸收了自己父親罵人的晦氣!

你們以為這樣的人可以令人喜愛!得到老闆重視嗎"?

很難因為他的臉上會因為沒有自覺!

寫上他父親的怨恨之氣!

每天都在怨恨別人的人!過了中年臉上就會寫著不討喜!

不容易有貴人!

會被護持的人是因為忠誠!

是因為一直不管懂或不懂都相信某些理念!

這些傻子比較有福報!會受到他的老闆的照護!

會受到他的上帝之神的加持!

他的老師當然也比較愛他

誰不愛忠誠度高的人!

我一直都覺得聰明無用!

因為天機本來就不是富有之星!更非福氣之星!

太過聰明自以為是!不但得不到照顧!

也許還會被人提防與排擠!

我認為在家就要當順服者順服家長!

在公司領人家薪水就要順服老闆!

在修行上不能順服老師者!

誰想護持他到理想國?

這不是很輕易能懂的道理嗎?

老闆喜歡有主見的人!可是你每天開會都跟他唱反調

我相信除非你是搖錢樹!要不久了老板也會叫你滾蛋!

那些在做人處事上一再讓我噹的人!

當然有很大的福報上的問題!

如果在這些細節上都不想修正!修行也不可能修得好

因為所謂修行就是學習做人!

之後才是修得德性!

蔚然昨天問我[鐵觀音幹麻修理他?]

我要說的是[看不過去路易斯亂搞!當然可以修理!]

因為自我節制與學會禮數就是修行的最根本

誰敢告訴我?你說話不修飾

走到哪裡不成體統的亂來

你可以修得好?

請大家自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