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測出瀚晶有兩個指數異常!

一個是成人智能的部份表裡相差八分!

這種人第一時間會問出令人噴飯的問題!或者沒搞清楚狀況就生氣!

昨天他說[豐榮在圖書館我看見他很多次!他在躲我嗎?]

[並沒有!他只是不想有人影響他讀書!]

有人容易被干擾!有人不容易!就只是這樣@

[蘇中醫沒辦法醫業力病嗎?我有個朋友父親肺癌末期了!]

[醫業力病要自己有福報遇見對的法師!如果早年發現往對的方向去平衡宇宙能量!也許還有機會!]

我總是希望各位不要浪費時間快速找到重大業力檔!

而不是等到病發了!才要求神拜佛!有人到死也開不到重大業力檔

這些都是指有心人!

不包含那些終生都不想修行.詢檔的人!

那些閉關數年沒人幫助!也沒有好上師的人!

往往數十年也開不到重大業力檔!更別談修正了!

因為年紀越大越是來不及!肉體只要開過刀!信息量子結構就壞了!沒得救!

瀚晶雖然習慣胡說八道但是事後聽過解釋!總是能快速體悟!

所以比我們認識他的表面上要更聰明一些!

[我據說比園民還要聰明一點!豐榮說的]

雖然他就習慣亂說話!但是你只會覺得她好笑!並不會覺得她討厭!

最令人討厭的說話方式!就是永遠吐苦水!

看不見別人的教養與社交應對的禮數!

不會讀書沒關係!就慢慢讀!

人際關係不受歡迎!才是大麻煩!

希望大家改善幼兒式的對話!

我昨天問我姪女[我可以知道你的糗事嗎?]

他問我[你會打我嗎?]我說[不會!]

他說有一條延長線讓他走路不方便!他就把延長線拿剪刀剪掉了!

結果噴出火光!他下次不敢了!

我覺得他的對應都比諸位有智慧!說真話時還問我會不會打他!

希望大家思考怎麼說真話!才會得到認同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