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茜茜老師妳好^^
 
我是鈺雅,謝謝你上次送我檀香粉和很仔細的給我很多我需要的人生建議
 
回到家認真的反覆的聽錄音檔,也不斷的再思考我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我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每天睡到自然醒,等小孩來我家上課
 
也許不是賺什麼大錢的人,但是慾望少一點在這鄉下其實就可以過了

希望能夠找到ㄧ個真正適合自己的男人 然後組一個家    和有可以當媽媽的命
 
 希望能夠愛情長久   <活到現在我的愛情最長才一年 >
 
不要再有外來的人事物破壞  能夠不要被命運牽著走  例如今年我是走太陰落陷的流年
 
我多希望不要正如流年書上寫的跟可能跟家族女性不合 財運不好 感情不好
 
只是雖然我早就提前知道了 可是還是避不了 我不找人麻煩 人家還是會來找麻煩
 
我只會選擇躲避  離遠一點       我希望自己有昭一日 我的行為模式和處事態度
 
能夠在逢到不好的流年時,有智慧的處理人事物
 
其實要改掉一個人的行為模式個性 是很難的一件事
 
不過我會努力的去看清我自己  了解我自己
 
吸取從茜茜老師那所知的關於我所需要改進的習性
 
學生考完試了 ,放下了心中的壓力 開始加緊腳步念多一點咒語^^
 
期待7月11日的課程, 祝老師平安順心如意!

茜茜回應:

時空中的業力檔導致!要平衡宇宙不好的時空自然能轉!

不過光要建立這樣正確的觀念就十分困難!

很多人只想從別的空間調運過來用!卻從不思考把好運都調過來用光了!

要怎麼補回去?

就像天庫上沒有佈施你怎麼會有錢?

地庫上的錢花光了!也需要練習在這裡佈施比較快有好運!

那些壞的愛情檔都不開完!還希望在這裡找到好老公!

詛咒你的聲音會從平行宇宙傳過來了!需要先練習能聽見?

命盤是多重空間的福報的累積!

不做福報希望拿到好命盤是在作夢!

時常我看見一個人的盤就看見他在別的時空的心性了!

我希望的是大家誠實面對!不管我的話能聽懂幾分!

只要唸咒多唸點!我相信會越來越能懂!

因為障礙你的一定是你自己前世做的業障與習性!

念咒可以轉掉這些!

加油!願你得到更好的智慧!改掉累世習性!

這也應該是每個學生都需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