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關齋戒的功德

    受持八關齋戒,有什麼功德呢?功德是很大的。 

    《十善戒經》中說:「受八戒齋功德有:﹝1﹞不墮入地獄;﹝2﹞不 
墮入惡鬼;﹝3﹞不墮入畜生;﹝4﹞不墮入阿修羅;﹝5﹞常生人中,正見 
出家,得涅盤道;﹝6﹞往生天上,恆修梵行;﹝7﹞值佛出世,請轉法輪 
,得無上正等正覺。」 

    《優婆塞戒經》卷五中說:「受八戒者,除五逆罪,餘一切罪,悉皆 
消滅。」 

    《阿含經》中說:「若於六齋日,奉持八戒一日一夜,福不可計。」 

    《菩薩處胎經》中說:「八關齋者,是諸佛之母。」


 

八關齋戒後怎麼狀況更差?我和宸銀的主魂都很想知道!

宸銀來過後我馬上打給大師兄問他暸不瞭怎麼去過八關齋戒後

整張臉又打回原形?眉宇之間怪到像動物靈纏身?

我問宸銀的肉體有沒有知覺?

他說[有阿!在那裡!就發現不舒服了!]

當時我只懷疑量子太小在群體中大家一塊排毒時就全部承接到了!

我問蔚然[你去時也會嗎?]

他竟說[我都在睡覺!量子太細就不要去!別人放毒去了難免會中標!]

宸銀的主魂上次很認真的自己在實驗室調出我的魂魄結構圖核對他的!

努力想改的一模樣!

現在他的主魂很疑惑的問我

[究竟是哪裡有問題?]

其實以感應力上我只要想到宸銀

通常她會有知覺!

最近我想到宸銀時他竟然沒知覺!

我就知道又有不好的魂魄上身了!

他公司請的小姐說要離職他想要在公司附近租房子!

結果他很衝動的租了房子

只有六坪的公寓要一萬二!

我知道他的主魂有要我關心他!

因為越是不會主動找我麻煩的學生我越會擔心他

像園民跟宸銀都很少麻煩我!

結果他來時我說[佩霖頂樓可以住!你要不要去看一下?房租可以算你便宜!]

我知道他是去八關齋戒時被聰明的動物魂上身了!

人家覺得她量子更細更能修得正果!

所以乾脆換身體住好了!

這實在傷腦筋!

我沒要他不要去!不過她會開始質疑共修的必要性?

我說[如果有問題!你就問大師兄蔚然好了!他有很多悽慘的共修經驗!]

被主魂路易斯罵到狗血淋頭!說他是去玩在鬧他!

因為地球遇見的鬼等級更低!

他也很不舒服!

我只能建議他多唸咒!等你不再那麼執著世間事!

我相信你一定聽得更清楚你主魂在說話

因為其實他的主魂說話一直被我嫌大聲!

老師不是只有覺得你們的肉體說話要溫雅!

是連主魂說話我都有一塊要求!

不過宸銀的主魂一再反應![我跟他說很大聲!他也沒有一定要理我!]

這種經驗我以前也有過啦!

量子在更小一點!壞的動物靈不要在上身!

保持乾淨!慢慢的一定可以聽見的!

因為他比別人都要更激進!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他的主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