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

寫這封信之際,是剛把其中一個讓我一直恐懼著的人際問題解決之際,
而且是和平解決,真的很高興~

感 謝 老師這次開導了我的人際小煩惱,還讓我了解了原來這些恐懼妄想,都是因為過去世也用那樣的方式傷害人導致
我也學到了不要對沒興趣的事輕易SAY NO,面對所有人時要維持統一性,對眾人公平就是對自己公平...等等的人際觀念
還學到了許多身體的保健方式,十分感謝!
關於拿掉器官這件事,我覺得靈療的眾多功效之一,
就是可以透過及早處理靈體問題,免去中晚年可能會萌發的業力疾病,所以明明都找到那麼了解靈體和肉體之間的關係,
並且可以為我們靈療的導師,卻還是要選擇錯誤的方式對待自己,真得是非常可惜!除了老師的幫助,自己願意幫助自己也是非常重要的,也讓我看到了盲點的可怕
其實我真的是個做甚麼都無法持之以恆的人,但很奇怪的是,
就只有持咒這件事是我會堅持每天去做的!期許我的穩定度會越來越高,作任何事的耐力也都能像持咒那麼持久
聽到老師說我聽話的能力有進步很高興,不過我知道我還是說了一些觀念不清的話,希望這方面能越來越進步!
最 後感謝 老師送了我那麼多東西,還帶我逛夜市和拜拜~


                             祝 老師事事順心   幸珍敬上

 

 

 

 

 

茜茜回應:

我時常聽見某些學生用自我欺騙的語言說話!

只要是這件事他不想做

他就會說他沒時間!

他真的沒時間嗎?

不是!而是他不明白這件事對他的啟發性!

人生是由很多的選擇連結而來的

所有的選擇都有業力上的慣性

有些人的基因問題是很多光陰在不同的銀河系中留下來的慣性

不容易被解決!在導正這些事的時候

我也越來越不強求了!

因為沒有因緣的原因有八百件事促成

業報慣性是累世循環只有自覺可以讓它停止!

 

例如:老是遇不到對的人!缺乏貴人!那難道不是自己累世的業力促成的嗎?

越是不想聽勸告的人 累世都不會有貴人!

因為貴人也會累!時間久了那不聽勸告的人的五官就全擠在一起了!

讓人家看出他沒有心胸!也沒聽話的涵養!

不管自己的天魂有什麼想法!只要能聽進勸告!轉化思考!

人生就會大轉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