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壞評價是怎麼產生的?

辛未日生的人偏印作命主

這天出生的人六親無緣我行我素!基因上很外星人!不受地球人歡迎!

說話上從來不知道別人心理想什麼,也不在乎,更不管說出來的話聽在別人的耳裡很受傷

最近,聽見豊榮說是好東西再和好朋友分享

這樣就會成為受歡迎的人

要不然一天到晚要吐苦水,每個人都只會躲他的電話

或者,說話只管自已爽,目中無人

這樣的人就會成為他人口中,六親無緣的人

希望諸位同學都能跟豊榮學習,是好東西再和好朋友分享

這樣快樂才會離你越來越近

自已也才能夠感受到生存的價值

謝謝子銓時常分享股票名牌給老師

謝謝亭樺時常買零食和書送給老師

謝謝龍鈿雨飛到世界各地買回奇特的物品分享

謝謝聽話的學生讓老師覺得有成就感

謝謝鄭庭自西藏買回來的金剛薩埵佛像聯結回大自在王佛的空間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心存感激

也希望大家向好的同學看齊

創造更多自我的價值活出生命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