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
最近感覺運勢低落,覺得有點憂鬱,想要去拜拜,突然想到人家說四面佛很靈驗,
但是能夠這麼靈驗的原理不知道是什麼?不免有點猶疑
所以想要請問老師,拜四面佛好或不好?

                                      幸珍 敬上 

茜茜回應:  

借運不管跟誰借是一定要還的!幸珍有疑問是對的!

蔚然也跟四面佛借過!

魂魄也要去當苦力!幫忙做事!

兩天前佩霖做了個夢

夢見一隻嬌媚的龍被人鞭打!

很緊張!他以為那龍是老師我!

我說[這不是我!不過我一起床就擔心某人!可能是他吧!]

果然到了瀚淂的店門口!佩霖就說[老師!那條母龍!好像他!]

我說是ㄚ!就是他!

我實在也不是太清楚!瀚淂何時跟那位大國師借的運!

反正就是得顧著中央山脈的海底!

那裏鎖著一隻大魔龍!當鎮山石!

得顧牠99年!

問題來了!在我還沒說出真相!

佩霖果然進步很多!咒不是白念的!量子當然也沒白改!

他搶先說[不放牠!恐怕會有大災難!]

我也知道那是大水災!

跟神明談條件不守時間!還有可能被原諒!

怎麼可以跟大魔龍談條件!

過了他的鎮守時間還不遵守時間!?

他的魔子魔孫怎麼可能答應!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們齊心把大魔龍放了!

再上天庭去稟告!

我還真是一天到晚都在幫忙放龍!

這件事不管做不做!明年還是有水災!

問題是不仁義拿神的旨意鎮壓魔龍!

這種事怎麼樣都不該發生!

我的福報應該是一天到晚管這些難事來的!

有時真的覺淂自己痛苦到命都難保!

但是總是有人懂得!當你們量子也細了!

出遊更順利!就會知道!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你的魂魄不為善!不做事!

借了運!也會被鬼拖去還!

這些自以為是愛跟神明借運的人

在我眼中全是蠢蛋!

蠢不可及!

比起晶晶一天到晚去領她做不完的公職![有錢拿!]

然後再請我去擦屁股!

我時常說的是[不要貪心!你做不了讓我做!不用還?]

我是不急著要!問題是你們這麼愛借!

如果借了又不還!

下輩子要出現在哪裡?

自己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