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每到一個地方就吵著要喝果汁

還說你點一杯 我點一杯

問題是都是進我的肚子

所以我就連飯都吃不下了

昨天你還說 妹妹我超愛跟你一塊旅行 多好 兩個人只付一人的旅費

時常你看見適合我的東西 就說妹妹我送給你

當我不知要不要買時 你會輕易決定

可是大部分的時候 你會要我不要花錢

昨天我開玩笑說你以後叫我哥哥好了

你才是妹妹 因為使用我的身體是我在養你ㄚ

不過你不同意 還說我也住過你的身體

那是多難住的身體ㄚ你住一下子就過敏抓癢

呵!活寶的我們倆個 這樣玩來玩去的

早上一出門去水療池 你會自動放六字大明咒讓我聽 跟著唱誦

愛說話的你有時很吵 當我說安靜時 我會播放歌劇給你聽

你會一直笑 有時你會一直播肉體不知何時上演的帶子給我看

或跟我一起演我們一起編的電影劇

可是當我不想理你 想休息時

你就會很吵鬧 一直亂演各種奇怪的劇情給我

逼我陪你玩

然後一定要十指交扣的對你說[寶貝 別鬧囉 妹妹累了 休息一下]

你才會停止 真是頑皮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