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天眼通的學生可琪:

 

你一直說不要上兜率天的高級幻術班

因為前一陣子我在通過魔考時的狀況

你比誰都清楚 嚇都嚇死你了 80幾萬個鬼上身可怕到不行

一到了晚上簡直不用想睡覺 家裡的魔鬼每一個都是彩色的立體的 栩栩如生

我偏偏可以看到像沒看見 照樣睡覺

直到他們以情關來考試 幾乎要損壞我的肉身 我還是順利過關了

腦子幾乎無法記住任何短期記憶的我 因此找到更久遠的恐怖記憶体

在遺忘了幾百億年前的外星球裏 因此找回更多的特殊能力

你三更半夜擔心我還來我家 怕我會被惡整死

誰是真的掏心掏肺對我 我很清楚

可是總督察現在要押著如裳[你的魂]去上課

也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畢業證書拿到了一定要交一班低階一班高階學生

你怕的要命 我說你也是情關難過吧

果然就看見未來有穿紅衣的厲鬼的畫面

法術這件事不進則退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我們家的男人每個都要從兜率天畢業 一千年還得回訊一次

嫂子們都沒有人有這個資格 所以總督察是要讓你揚眉吐氣

你就好好表現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