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和人間一樣的德性

我的家規是什麼?我問大當家 他說[嫁給好男人啦!像我這樣的男人]


[喔!了解 那很棒ㄚ 你又帥又不花 又體貼又尊重太太 那我為何到現在還沒嫁?]


[因為你只能嫁給我認同的人]


我現在終於知道我為何跟什麼奇怪的男人都處得來 覺得自己嫁給誰對方都會愛死我了


因為我家有八個奇怪的男人 不同個性 我喜不喜歡是一回事 沒有人不愛我


所以我投胎後從我爸到所有男老師 到所有最難搞的男客戶 果然都很寵我


原來從天上到地上 果然一點也沒變過!

今天早上在九龍宮起床大嫂遞給我雪蛤湯


我突然說[大嫂其實你越看越美 根本不用打扮]


她是不笑的 難得有笑容只是摸我的頭


[小妹很三八 怎麼也學如裳開始消遣我?]


[真的 你看你 從來不給哥哥困擾 簡直是他喉嚨話還沒說出 你就替他說 事還沒想周全


你就替他做 女人要像妳 不用特意打扮 男人也愛得要死吧 是我也愛死妳 何況大哥]


我大嫂狂放的笑起來[妹妹 人家都說我偏心 家裡罩子最亮的是你 誰欺負你我會打死他


管他是人還是畜牲 因為你比二嫂多了一份自在 還有就是從不討好人 就說出真相


這家裡除了我老公 我最愛你 因為你就是個話說盡心坎還不多不少的人 誰不想為你做牛做馬 尤其是進得

了這個家裡的外人 這就叫聲望 小妹的聲望一直是我們九龍的翹楚 就是因為德性好]


是ㄚ 德行好的女人 不會給男人情緒困擾 不會說不該說的話做三姑六婆的傳話筒


幸運的是我們家沒這樣的女人 家裏有女人找女人的麻煩是家門不幸


我們家是二嫂處處小心 大嫂公正英明 如裳學著點 你不要一直在廚房偷吃


晶晶昨晚第一次來九龍宮 就看見你廚房咬餅 你真是另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