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球的結婚典禮,還真酷炫!沒想到我出賣了自己魂

兩百年相當於人間四十年!我果然是個容易魯莽作決定

的人,其實我是希望皇后能夠過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我

只是個丫環,本來我就只是個陪襯角色,皇后她一向朋

有很多,只是看她想不想連絡,她一向追求者眾,只是

看她想不想給別人機會!她能給的關懷與愛是無私的,

只是,她也會給的你所能負荷的!不會太多,就是剛剛

好!我希望她能開心的去走走,只有國王的日子,我是

真的覺得久了有點變態,因為對我來說,這不是我能接

受的,不過國王也給了我很大靈性上的訓練,學會了偷

窺等等,但我只是個丫環,我個性其實很認命,答應或

者是人家交代的事,我一向盡力做好,我現在能做的,

我覺得皇后會覺得喜歡的,應該是我能力的提升,給她

教學的成就感,至於陪她,是出於愛她,要不然想陪她

的人很多,看她要不要而已!所以最近如果可以我都盡

量多休息,在能力沒有完全提升到一種層級我會再努力

的!

 

國王下的定論是:喜歡可琪的都是色胚,我~想了想,

總比色不起來好吧!其實啊!作人不要太要求,有人愛就

很好了,情感是種緣分,也=業力=負電子,讓人覺得幸

福叫姻緣,讓人痛苦的叫孽緣,有時候專心痴情到有病的

時後,有時候是一種執著與不甘心的,因為不互相對等的

愛,其實靠的都是這些奇怪的毅力在撐下去吧!很多人不

甘心卻不敢承認,總認為我這麼好我這麼愛你或是我花這

麼多金錢時間,你怎麼可以不愛我等等!春秋大夢啊!多

害死人!

很多人比我早認識皇后,甚至很多都是比我早就開始學習

,但做到的卻很多都比我慢,不是我特別厲害,而是放下

不執著,重新去自省自救,這很重要,一顆自由的心就是

最大的幸福,不必執著或是害怕失去什麼,越是在意,越

是會失去!一但從心裡真心的放下了,才會看清楚很多事

情的事實與本質,我當然也希望國王加油,沒幾個人是可

以像你一樣,畢竟資優生不多!真心希望不久將來你能開

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