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要把之前國王魂做的怪事貼在部落格

錄音檔一堆 不知會不會太大? 這樣可以幫助想了解魂可以厲害到什麼地步的人

何況那麼多傻瓜說自己是國王的肉身

只要叫他們去看部落格 聽聽國王幹的事 可能就嚇死了

不會想再冒充國王了

前幾天發現不知是哪位法師將國王的五臟六腑全封起來還釘了15公分以上的木樁

我嚇了一跳 難怪這麼久 不去鬧學生

這種法術對當事者很不好 可是卻能有效制止魂亂做出一些怪事

還好不是我們做的 因為我們太正派做不出這種傷害國王魂的法事

可能是他自己找得法師作的 阿彌佗佛

對於人死後魂不得超生 這件事可很嚴重呢

可是如果把釘子拔掉 那依國王的法力與魔性

大概又有人要痛苦的在地上打滾了?

怎麼辦?現在沒人願意把國王另外的七魄放出來作亂

因為一放出來它就只想粘著我和天眼通的學生們

我問總督察?它說等他的肉體快掛了到時再說 你管他 反正到時你不再旁邊

不干你的事啦 說的也是 但是還有一魂賴著我 送不走!!!!

我難道要負責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