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在讀者文摘中文版上,讀到一篇「巴西神醫艾力高」的報導指出,「麻醉與消毒,是現代外科醫術不容或缺的。但在一九五○年代和六○年代,巴西一處偏遠小鎮,有個未受教育,名叫艾力高的人,據說他曾不用這些藥物和技術,完成了數百宗外科手術。許多人說,他開刀時病人不覺得疼痛,不論內障或『無可救藥』的癌,他都能著手回春。在所謂神醫中,以艾力高的事蹟紀錄最詳盡確鑿。菲律賓方面盛傳有些未受醫學訓練的神醫,但後來都被揭穿是騙局。」

  「艾力高卻與眾不同,始終無人找到足以證明他欺詐的證據,他究竟怎樣辦到這些奇事,至今仍是個謎。」艾力高自稱,有位名叫弗禮茲的德國醫生,一九一八年去世,靈魂附在他身上,使他具滿了異乎常人的能力。

  關於這種附靈的事,幾乎全世界都有,是不分國籍,當然,不相信附靈的人還是很多,但是祇要是被附過靈的人,身入其境,自然相信靈魂的存在性,是不容懷疑的,讀者文摘該文作者,本人是一個醫生,他根本不相信神醫艾力高,經過長時間的觀察,那位醫生亦認為不可思議了。

  由於我本人略具有這方面的能力,所見附靈的人,實在太多了,有些靈是善的,祂們喜歡助人為樂,有些靈是惡的,附靈時醜態百出,像巴西神醫艾力高的傳奇,那是德國醫生的善靈附在艾力高身上,助人醫病和開刀,利用特殊的靈力去醫治那些絕望的病體。

  我認為附靈也是通靈的一種,人成了靈的工具,受靈的控制,這種現象一如我國的乩童,附靈的人,是什麼原因才能附靈,經我研究,我發覺靈魂是空中的一股「氣」,本是無形而聚集的游離之「氣」,其力量各個不同,而每一人身上也有天生的一股「氣」,也就是人的靈魂,若我們人身上的靈氣和外界的靈氣能互相感應,這個人不必經過某一種程序,自然可以附靈。

  靈與靈的交通是利用頻率來互相感受的,例如某人身上的靈魂和外界某靈頻率相等,如此自然而然可以感受到矣!這如同無線電的通話,頻率相等,便可收聽一樣,所以每當附靈的現象產生,一般被附靈的人一定身體某部有節奏的搖動或搖擺,但,並不一定全是如此。

  筆者有辦法,使每一個人都能附靈,當然那必須經過一番手續,你若主動的去探尋靈界,我認為,每一個人都可以成功。

  我曾被邀請到中壢去,見到一位痛苦不堪的少婦,她姓程,中興大學畢業,長得非常美麗,未被附靈時,個性溫柔,和藹可親。一被附靈,臉色變得兇暴異常,口中胡言亂語,力大無窮,把家中的器具,一一打爛,好像在洩恨一般,她的家人也曾找遍精神科醫生,除了電療之外就是服鎮定劑,沒有更好的辦法,未被附靈時,和附靈時完全判若兩人。

  我到她家時,她本是好好的從樓上下來,儀態大方,風姿窈窕,但,她突然變了臉色,頭猛搖,把頭髮整個的搖散,口沫往臉上塗,原來一張美麗的臉,變得怪形怪狀,從樓上到樓下是用跳的,抓起椅子往外就扔,叫聲恐怖,祇有她先生勉強的按住她,我默默的站在一旁看其動作,用「啟陰眼法」觀看,我看到她的身上附著一位渾身溼透的靈魂,靈魂猶自高喊著:「我不甘心,還我命來,還命來。」

  我走到少婦身後,舉起手掌在其背上拍了三下,手搯劍訣,在背上劃了一下,那靈魂掙脫少婦的身,一蹓煙的跑了。而少婦醒轉過來,嗒然的望我一眼,羞不自勝。

  「妳被附身時,是清醒的嗎?」

  「是的,但身不由己,我不知怎辦?」她用手梳頭。

  「家裡誰被淹死?」我問。

  「沒有,」她和她先生異口同聲:「沒有啊!」

  「我看到一個男性的靈魂,渾身溼透的附在妳的身上,甚為憤怒。」

  她他兩人,默默無語。最後他們坦誠的告訴我,在她讀「興大」時,有位男同學追求她,如痴如狂,但自古多情空遺恨,她最後未加以理睬,最後男同學愛之深,恨之切,跳日月潭自殺,臨死遺言還是忘不了她,誓必得到她方休。

  「你們還是替他超度,超度吧!平平他的怨氣。」

  「好吧!」

  事後結果如何,他們未曾和我連絡,我也不知道。

  這種靈魂附體之事,從古至今,太多了,若深研究之,必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