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的個性和肉體太相似!也令人受不了!

                                             楚茜茜

一大早起床就開始發燒

不太關心自己的我也不覺得怎樣

到了下午兩點 可琪打電話來問我

[你有沒有發現總督察臉灼傷?]

[吼~我開始想罵人了]

我就想我人好好的怎麼會發燒

原來是魂又跑去火山口不知作什麼事?

可琪的魂[如裳]頭髮也燒焦了

我馬上問那個顧妹妹[國王]

你怎麼沒有把我的魂抓去太上老君家泡藥湯

真是害我很不舒服耶!

奇怪了 怎麼討人厭的德性這麼像?

所以我如果人怎麼樣了!也是不會讓家人知道的

就像我的魂不敢讓我知道一樣!

因為它知道我會罵它 所以會去跟可琪說

還會把我的神經剪掉幾根

讓我不那麼痛!

這麼愛自我負責!

跟妖魔鬼怪打架 每次也不會告訴我

我人在家中就突然腳痛

唉!真是還好有顧妹妹的

你還是幫我把總督察顧好

因為它真是比我還閒不住 還會亂跑 還幼稚

所以其實國王你在還是有好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