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督察妹妹究竟長什麼樣子?-楚茜茜學生搞笑雜記

我的學生真的很搞笑

有人就問我 老師我的魂一天到晚亂跑 遇到危險怎麼辦?我叫你來救我

有時候也想叫總督察來救我 可是我修得不夠好

總督察妹妹究竟長什麼樣子ㄚ?

被實驗室改成嬰兒臉的總督察大概是這個樣子

兩張都是我睡前拍的 最像它啦

暴笑的可琪剛剛又打電話來說總督察最近很保守

我說怎樣叫保守?

你的意思是它只要沒出去跟人家打鬥  打到全身都破掉  自己用釘書機亂訂一訂就叫保守?

我在說時總督察笑到不行

真的[我不得不以斬釘截鐵的口氣說話]

一定是被九龍宮的大當家警告啦!

所以追壞人不要追那麼凶

我現在很不愛講道理了喔

晶晶夫人說哈!有的人花了錢就是愛你演戲演給他看  你不想演 人家就到處說妳不認真

其實使用儀器少說廢話 不是有效又省時  一定要被你罵才覺得有爽到嗎?

真是很水星天蠍的說法

我是因為總督察太愛跟壞人講道理 常常被害 所以現在才越來越不講道理了

怕他跟我學 對人講道理  對方的靈沒開通也是白講啦[經驗談]

它對魔去講道理?我覺得它瘋了

所以還是先抓起來再說  可琪講得對

我又說每次要睡覺了 就一堆異次元空間的靈跑來 真是煩

偏偏我睡眠品質超好 電熱毯一開睡死了

跟我說那些有的沒的  我很自我  不會聽的  所以異次元的靈沒事不要找總督察不理  就想找楚茜茜

很煩啦!搞到我的十條魂  是不是要睡十個國家?[外星球 王母家  九龍宮  等等]

可琪說 誰叫你的是超級寬頻的無線電視 可以接收幾百個頻道   既使關緊 誰知道哪裡又有人想找你

說的也是  難怪肉體越來越自閉  腦子簡直是空到像白紙

這樣也不行  總還是有肉體的人

要鬥法找別人去  你們都是大法師   我沒興趣

 

我只對外星球有興趣 對外星科技有興趣

那些地球人 講台語罵三字經的法師

千萬不要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