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

你的臉型變長了  臉變尖了  體重一點也沒有減輕喔  胸部還變大  身高長了兩公分

這全要謝謝我的魂  全是她的傑作

因為我前一陣子看可琪打玻尿酸  我也好想玩一下

打了之後馬上淤血  我的魂沒問我  也知道我嫌自己的臉很圓  下巴不夠尖

所以她就自己去外星實驗室做下巴  因為她怕我又去打第二次

結果可琪說你下巴才打一西西怎麼這麼明顯

我說是我的魂嫌肉體打玻尿酸太痛  她就自立自強去實驗室做了尖下巴

然後我就變成照片中的樣子了  她還去做了身高所以我也長高了 胸部沒事也做了吧

所以胸部也變大  真是太搶事做了  害我覺得好無聊  沒事幹

可見我和我的魂還真相似  她也很怕我發現她在玩什麼  因為她的權仗在我手上

所以如果我發現她在打仗  我也會很急著幫她結束她的問題  害她沒事幹

這種性格常讓我幫客戶做很多  他們沒要求或沒想到的事

所以我的同業三堂課就結束的個案  在我這裡做80堂也做不完

因為我總是可以想得出他哪裡還可以更完美

哈!這個好笑的人格特質  真的還蠻適合做這份工作的

因為可以不斷的追求新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