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遺產留給我!!!我寧可比你早死啦!-楚茜茜天眼通雜談

深夜我處在靈擾的痛苦中

看見自己的靈魂和一群實驗室做出來的孩子吧

要幫我清除第四和第五個身體的通道

第四個身體專有名詞是靈妙體

 
它主宰穿梭現在過去和未來
 
第五個身體專有名詞是心靈體
 
它主宰神佛的身體
 
修到這裡就成佛變仙了
 
可琪突然打電話
 
說要跟我商量一件事
 
因為最近他行運不好
 
跟他借錢的人變多了
 
她突然說要把遺產留給我
 
我原本躺在床上
 
被他嚇醒坐起來
 
拜託
 
我比較老  會比你早死啦
 
我不想活太老
 
她說小七[九龍宮他的老公我的七哥]
 
每天都叫她趕快死一死
 
所以她想改遺囑
 
她說現在是全部留給他老媽  可是他又不想了
 
我以為她跟媽媽吵架
 
她說沒有  只是不想媽媽把錢花在如畜牲的同父異母哥哥們身上吧
 
奇怪了
 
我這個人  其實前世就有好幾輩子  陌生人把遺產留給我
 
我ㄧ毛都不想花  就捐給特殊機構
 
以我現在的賺錢能力跟我的花錢能力相比
 
我一定花不到你的錢啦
 
好吧! 就讓你改遺囑  寫高興的就好
 
我的人生樂趣不多
 
就照顧你們這些寶貝學生
 
所以一定要享受比你們早死的樂趣
 
關於我的靈擾
 
我有時候都懷疑  是我活得太享受了嗎
 
所以它要訓練我的能力
 
但是如果它是神佛
 
應該是白光 紫光金光
 
不該是綠光[怨靈]
 
可琪說所有的敵人仇家
 
恨了太久  也忘記為何要恨了
 
而且它最好笑的地方就是
 
每次聽見楚茜茜要把它變成紫光
 
就趕快跑
 
它一點都不想變成我耶
 
變成我有什麼不好!
 
我真是還不清的感情債嗎?
 
我也不管它究竟是不是國王了
 
以我這麼健忘
 
對於誰是誰根本不在意
 
忘記我自己也無所謂吧
 
反正靈體本來就可以複製
 
你的也可以是我的ㄚ
 
所以變成我也很好ㄚ
 
它怎麼也不要
 
寧可被當垃圾丟棄耶
 
實驗室的垃圾車來清除我被污染的通道囉
 
 
想不開的靈  真的很難勸
 
關於早死有什麼樂趣?
 
喔! 沒機會看見自己變老變醜ㄚ
 
而且沒有肉體的痛苦
 
很棒ㄚ
 
要不  換機器人好了
 
我想更耐操更耐打更耐用一點
 
 
哈哈哈
 
 
還是覺得機器身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