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朋友偶而會問我:到楚老師那裡去好嗎?好心的朋友怕我被騙。朋友也質疑,為何每次都要收費?其實付費請老師處理事情,我覺得這樣才正常。以因果的角度,或以物質(能量)不滅定律來看,這樣彼此能量才能平衡。總不能只要求別人要做善事幫忙,醫生也是要收錢啊!就算這世你接受幫助,不用支付任何代價,但是等到某一個時間點(某一世)到了!你還是得要償還啊,或碰到一些假借靈修的名義,吸取你身上珍貴的能量,那可是會比付出金錢的代價來的更大。大家其實多慮了!

謝謝朋友的關心。說實在這些形而上的東西,對我這種沒有靈異體質的人來說,真的就是摸不到邊。有些時候,老師會對我說你應該要有感覺了!可是我來不想說謊來騙自己或希望獲得老師肯定。我覺得這是種緣份!不是每件事都可以用1+1=2的方式來解釋。有些人有事沒事到處拜師父想學通靈,目的是甚麼?想炫耀?還是希望自己與眾不同,我想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如果可以有這樣的能力,我覺得應該是去了解宇宙間更深層的意義!以及今生在世的課題。

老師的網站可以看到許多她自拍的照片,她是個另類的命理老師,總是時髦的打扮,不像電視上一些靈學專家總是一副道士道姑的裝扮。她常說:"人一定要愛自己,也要活的快樂,修行才會修的好",這句話慢慢也改變我原來固有的觀念,以往總覺得凡事都要溫良恭儉讓,這樣不是不好,但讓自己快樂也是很重要。

前天去老師那裡,老師說我腹部區域有些不一樣的能量,原本以為只是沾惹一些不好的穢氣,後來老師說不一樣,而且還有好幾個。原來身上卡了四個靈體,老師就把它們弄出去!好笑的是老師問他們為何要在我身上,它們說因為我的靈魂光度跟別人不一樣,以為跟了我就可以得救,結果好死不死,我身上的氣比較塞,它們進來了想出去卻又卡住出不去,結果就跟在我身上了!跟我無淵無仇,也沒有任何因果關係。想想真的太好笑了!原來是我卡到它。老師教我早晚用檀香薰一薰就可以避免這樣情形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