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神吵架比跟鬼吵架的機會還要高-楚茜茜天眼通雜談

當人最怕判斷力不佳經驗不夠!

做生意一定失敗賠大錢

當鬼最怕被當成冤魂不散的惡鬼!

很多搞烏龍的道士才不管你是什麼鬼!

他們也不一定看得到或願意跟鬼說話因為害怕或嫌煩

當神最怕被笑經歷遊歷不足吧!

可是台灣家神太多地方神也太雜都是地方鬼修成的在所難免

每次光是和他們辯論就足以讓我下幾輩子都可以當辯論冠軍

因為他們的眼界與宇宙觀都狹隘到令你噴飯

昨天晶晶問我[為何我家的觀音幫我處理財的問題越處理我越缺錢?]

我根本連查都不用查一秒內就可以回答[因為他把你地庫的錢都捐出去了]

有錢才有命

地庫沒錢人就會昏昏沉沉

她很不能理解他家觀音怎麼會這樣做

觀音就是自己挨餓沒關係

你要他處理他就讓你挨餓把你的錢佈施給眾生

聽起來很天兵

但是沒辦法你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難怪我讓他處理兩次越處理店裡越沒生意,人更是時常昏迷]

很天才的她還說[我現在也不知如何生氣?只是他佈施的錢多久會回來?]

我淡淡的說[半年吧!最近身體先顧好要不鬼月就先過不去]

我靈機又補一句[鬼月別叫我下地獄,我今年鬼月不工作啦!]

因為他某個靈體在地獄好幾年沒放出來

我怕今年放出來靈會想自殺那我就很煩

她後來在我建議下借了後面的財來擋一下

我想說的是如果有錢佈施是好事

但地庫都空了再佈施人就要氣衰體弱

什麼事都顧不了

應該看狀況處理

不過靈體的痛感不比肉體

何況你家觀音也用他的價值觀覺得你該更節省吧

問題是靈性哪是你要他變就能變的

這樣不等於也有強迫症

反而會讓被處理的肉體更不舒適更不順利

並非妥當方式

可見靈魂的遊歷與經歷才是更重要的

足以幫助一個人建構更寬廣的宇宙觀

要不這樣的家神永遠搬不上檯面也解決不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