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魂討厭你才是你不順的原因-楚茜茜談天兵

昨晚可琪十點打給我 因為讀到我還沒睡著

他說忍不住要告訴我他的網路粉絲有多天兵

自稱是木星長老所以在這裡就會不順

可琪說還好我有好的老師  老師會告訴我們要會做人  不管你的魂有多厲害  在這裡不會做人就是失敗

魂只要討厭你的生活  你是不可能會順利的

例如:來了這裡就是要學習和他的冤親債主和解  結果你這個天兵照樣和家人不和  你怎麼會順利?

以前就我行我素了  現在一樣我行我素  也不管自己欠下多少業力的債  都不想改進

就像男吸血鬼他的靈魂程度其實很好  但是他的魂討厭他的選擇  他的肉體就會痛苦

因為他的魂會在他的身體內放入各種古怪的東西  要讓他改變他的生活

我的魂不想要我工作  就會讓我受傷  乖乖在家休息  不要見不值得的客戶  免得她生氣

什麼叫值得?不是皇親國戚  而是對靈魂體的提升有強烈渴望的靈魂

收到幾個以前當神的客戶  他就很高興  但是這些人也是很討厭跟人相處

教他們會做人  懂得做人就是楚茜茜的責任  像少鳳要去學剪髮幫窮孩子剪髮

我就覺得很開心  當老師不是一直罵孩子  剛來時我的魂說他刻薄  他的臉相長得很不好

漸漸的她自己都發現程式一直改  長相也一直變  現在不長肉的臉頰也圓潤了

跟恨得半死的親人  不用講道理  而是包容 忍讓  或者用另外一種前世受傷的憐憫看待他們

這樣一切就會不一樣

我越來越不愛講道理或講課本

寧願發更多時間幫客戶改程式

因為道理誰不懂?不改程式就是做不到ㄚ

可琪說以前遇見說不收費的老師  發佛經給他們讀  卻要他買保險

這樣也不可能修得好  就像他的魂一夢遊就要吃東西

還一直說魂吃怎麼樣都比不上肉體的滋味

所以要順利要勇於改變

我希望每個學生都可以是劉伯溫

這樣算奢求嗎?

也許讓另外一個世界的人讚許老師教得好

比在這個世界讓大家認同更重要

畢竟靈魂的時空比你在這裡只能活一萬多個日子  扣掉幼年與老年

你可以修行還遇見對的老師修行

這種機會真的不多  更要好好珍惜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