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魂回來了-很想放鞭炮慶祝的楚茜茜

已經有兩年因為幫玉皇大帝做事

肝魂不住身體

昨天突然發現祂回來了!

這種愉快比勝華兩天賺五十萬還要爽

感覺真好

因為走路健步如飛的愉快

很難說明

反正就是心情很好

有個可愛的記者很好笑

10月份回時報我問他[你怎麼現在才找我?]

她說[因為聽到我被騙了一大筆錢!]

真好笑!我不說人家壞話!竟然別人到處說

那些人還是受過她恩惠的人

可見這是一個黑白顛倒的世界!

而且好事不流轉 壞事傳千里

我不怪不能還我錢的人 竟然有一堆曾經受過她恩惠的人到處說她壞話

不過最近這一年半股票是賺不少

可見對錢越豁達!錢越是要跟著你

現在對我來說 沒有什麼比健康 更愉快了

謝謝肝魂準時回來 謝謝玉皇大帝的賞金

你們都很講信用

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