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迦摩尼閉關室紀錄文之一

紀錄文2010.3.18.早上8.14分

 

早上與釋迦摩尼的對話

[你要走了?]祂看見我在如裳閉關室的門口

總督察笑一笑點頭

[要說你來過嗎?]

總督察遲疑了一下

[不要好了!免得她壓力大!]

進得去又遲遲出不來  總督察心想她一定不好受

釋迦摩尼笑了

[知道了!不過不管你有沒有來我都會說你剛走!]

總督察本來要走了又回頭

疑惑了一下滿臉問號

[你們的個性差異很大!你沒來他會擔心你亂跑有危險!說你來了在門口!他又會擔心讓你丟臉!這麼久出不來!所以只能說你剛走!]

 

總督察一臉嚴肅  眼眶有淚

忍不住滴下來用袖子擦一擦

[不管怎樣!如裳都是最好的!以前是最好的ㄚ環!現在是好的嫂子!在人間也是我最值得驕傲的學生!]

怎麼會出不來?

走出來就是了!人不都被自己困住?

如果疊一堆肉餅在門口總督察是做不出來

但小七是不管的

總督察看還是出不來

因為他知道如裳想自己參透再出來

 
釋迦摩尼閉關室紀錄文之二
2010.3/26早上八點50分
 

你給我出去啦!]總督察對如裳說

 
[我比較重要還是可琪比較重要?]如裳找麻煩
 
三條斜線的總督察[你是瘋啦!他不就是你?你出去!他才會真正健康!]
 
[不要逼我啦!大魔頭不簽合約!我出去!我爸也會煩我!很煩!]
 
[我有去跟他說!叫他不要這樣!大不了!你不要叫他下輩子再還你!他嚇壞了!
 
他說他的人生都沒怎麼享受!賺得錢都是還你!這樣很苦@!]
 
[我也不想跟他投胎!他投胎後還不是忘記了!又會欺負我!]
 
最近每天都去魯他的總督察[那我只好也每天來這魯你!]
 
很魯的如裳在釋迦摩尼閉關室紀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