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連結法-開啟另一個眼睛的重要關鍵

其實我非常反對 三魂七魄沒有統合前打開天眼!

因為會引發精神分裂症或其他精神疾病

所以不唸咒維護肉體安全及不植聖靈就開啟天眼都有危險!

很多人的地魂有重大業力

天魂人魂又貪欲太重

魂魄又喜歡多重分身亂亂跑  其實都有精神分裂的危險

而且在古代為何靈魂出竅都需要有人在一旁護持肉身

其實有他一定的道理

對於我的學生急著要開啟另一個時空的感受

我覺得

自行連結法是最好的

目前做得最好的是少鳳!

因為他每次開完新的檔案!都會自動連結!

像看見她的魔法世界的繼父的諸多行為後

她就會問我[他像我的同事!]

我觀了一下  果然沒錯!

他和少鳳都是學校做特殊教育的老師!

我跟少鳳說[你說的沒錯!你跟他的緣分比跟你香港的家人要深多了!]

倆人每天都要見面要為學校的事溝通商談

狀況也很像前世!雖然沒有血緣卻還比有血緣的人更有緣分

不過我忘記跟少鳳說[你被迫留在特殊教育裡 暫時無法調回教一般學生!是為了要讓你修體諒心!]

因為這些孩子!需要更多更多的愛心與理解

這樣你才能和人之間的關係更親近!

如果連這些孩子你都能理解與體諒他們的心 你就能體諒更多人

你的人生就有更大的突破!

自行連結法就是觀察前世與今生的關係!是否有與我們的現況類似

還有少鳳說做夢有人跟他用台語說話告訴他一些未來的預言!

我說那是你的魂聽見我的建議

在你入睡後跑去問土地公 附近哪一塊地比較好

土地公就指點你諸多未來要注意的事

包刮幾歲得癌症!幾歲結婚之類!

我們針對他的建議又多做了幾台新儀器

結果少鳳的子宮卵巢排出好多髒血!有點嚇到我!

這儀器真是神奇!我自己也跑去用了!果然排出髒血

肝臟的瘤我們也做了一些處理!

我相信只要我們作好業力處理!也許等到羊年會什麼事都順利過關

希望不會做自行連結法的學生

也可以練習一下  不管各方面人事物都自動連結對照一下

這樣才能在業力復甦的初期快速體察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