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怪胎的忍耐力太堅強-等同於社會競爭力!?

今天早上晶晶要去財神廟

我上她的車 她突然說[你為何不喜歡吃魯肉飯?]

因為他說我身上缺肥肉的能量

我想起某位學生說過的話[肉是脖子肉附近的肥肉割掉瘤後的絞肉!]

我就吃不下去!

晶晶說[我們每天都有可能死於更奇怪的業力病!勝於死於魯肉飯!]

不管就是要吃魯肉飯!還說下次想吃義大利麵一定要打給我!讓我也被感染

一分鐘後她突然大叫[誰偷走我的心臟?趕快查一下!是誰?]

我想都不用想就說[當然是你的主魂蝴蝶!還有誰?他罩子算亮了!還知道先替你做儀器!]

她輕哼一聲![只提早了三分鐘!每次都這樣!下次能不能更早一點?]

我們倆的說話簡直像神經病 還好車上只有我們兩個人

[你對怪胎的忍耐力實在是太堅強了!]這算是她的讚美!

[有誰比你怪胎?我請問?]

[應該沒有吧?!]她自己也得意起來!

[我老公沒有庫了 因為阿叔說他的百匯沒有呼吸

我為了要證明只好叫阿叔把我弟弟的魂也叫來

結果他的百匯也沒有呼吸!我跟我弟弟說就被他瞪!]

其實她每次都調他弟弟的魂測試  這一點也不奇怪

所以當然又要去補庫了@

我最近也好不到哪去!整個人都很虛!我自己知道又是工作過量了

拜拜完去接他兒子     晨嘉一上車他就要看考卷

粗心的他答錯的題目 就會被念個半死

不是說不可以像自己的母親嗎?其實還是忍不住很像阿!

她母親超級強勢 當然拿人手短  她連兒子的學費都是外婆付的

我總是說[要惜福!比沒有的好!家裡連菲傭都是母親付錢要惜福!]

[你怎麼喜歡得下去這些怪胎?星盤是哪裡有問題?]

[雙魚金星吧!]他又開始去上星盤的課了!因為又開始問我很多星盤的事

[我兒子也是!怎麼辦?這是優點嗎?]

[我覺得是ㄚ!你兒子很仁慈!只是合相太多牡羊是白目點!]

對於考試粗心她很無奈!她在意的是一個人的廉恥心不是功課!

[你水星在金牛怎麼做事這麼有效率?跟我弟弟不像?]

我不喜歡不守規矩的人  只是因為跟火星合相所以效率是好多了

不過我有我的機車!對於沒有研究價值又愛煩我的麻瓜!

我會疏遠!我要幫助人不表示願意讓人找我麻煩吧!

就像幫人操盤我會告訴學生要有心理準備

我不會一直跟你報告!這像話嗎?我是義務理財

沒安全感的人我會只買牛皮股之類 利息至少比定存高三倍

不能接受的!不要麻煩我!當然也有例外的!

我會看對方有多在意錢!

看她的福報

就像佩霖說很想感謝他當妖怪時  供奉他的人

我說[那就迴向給他們吧!]

幫佩霖做股票總是比較順利!也是因為他的福報

還有不能太小氣太在意錢!

因為這樣錢進不來!

要轉化不捨的想法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