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証者與非實証者的差別對應-楚茜茜談悟性

時常會有一些開佛堂的人 在我家打開電視

要我看看電視裡那些講著佛法的人是真開悟還是假開悟

因為他們實在無法搞清楚?!!!!!!!!!

我觀了一下就會說[這人前世根器是差的 病氣很重 應該是生病後求醫無效  中年才開始修的吧?]

她很驚訝的問[你怎知道?真的是!]她知道對方的經歷

因為所有上師只要是實證者都會反對經典

他們會看見每個人不同的差異性 無法從經典中得到真正的開釋

盲目一直講述著經典的人 其實他說的法根本是死的

一聽就知道靈魂還不能出遊

只會死背經典中自己以為是精華的地方

唬唬那些魂魄也是不能出遊或感應的人

真正實証者 魂魄的法身一定能夠被辨識

也不可能到了中年才因生重病才辛苦修

因為他的主魂不會答應

通常這種人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會看見鬼神

或有特殊的靈體經驗

會很急迫的尋找宗教去了解與辨證

實証者會看出每個人不同的特殊性與差別性

會知道空間與時間的差別

會知道這人是本靈投胎還是分身投胎

能夠到不同的空間去聽法或了解文化

也知道自己的缺乏

因為時空無限寬廣 只有豐富的靈魂遊歷的經驗

才不會自己以為神明什麼都會什麼都懂是全能

因為跨越了不同的國度就是不同的世界

如同我每次會說[實驗室的博士在做什麼?我現在也不懂!你要等一等!我們要等他驗一下微生物!]

因為我真的什麼都不懂!要等他告訴我!

就像佩霖會把不同的進口飼料拿來驗  看哪一種貓吃了比較好

結果會發現還是原來獸醫師推薦的廠牌最好!

可是我完全不懂 更不知道原來編在一號的飼料是獸醫師推薦的

營養份最均衡!是我們等了十分鐘 聽實驗室驗成份後才知道

就像我也曾經吃過很貴的有機食物

不但不甜也沒能量  進實驗室一測也是這樣說

所以也不是所有貴的食物都有營養

實証者因為是靈魂現在就可以穿越不同的時空

所以疑惑自然比較少

也會知道某些經典對某些人真的沒有必要性

不會死腦筋非要怎樣怎樣不可!

這就是園民時常會被同修的宗教中人氣得火冒三丈的原因

因為他們不是實証者就是死腦筋

這也是沒辦法的  因為根器這種東西是累世你願意花多少時間換來的

多重時空遊歷也是  所以每次聽見魂魄有時空遊歷的學生在說有趣的遊歷時

我也好像身入其境!

這樣也可以讓沒去的我進入新的時空旅行一樣!

這就是實証者才有的開悟

彼此之間也會因為大家都可以去那些有趣的時空

而產生更好的連結

這也是苦讀經典卻不能實証者無法理解的世界

就像我時常會聽見哪位學生在哪個時空就會跑去

我們會談論那個時空中發生的一切

更會加深彼此的認知情感

這也是非實證者沒有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