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來就是業  業越重越執著!

武曲七殺同宮的命盤要克服的人生功課是貪婪!

昨天做完某位新客戶  空氣中都是像羽毛般的刺玻璃!

蔚然在他後面來 等了一個小時 我們吃了半小時飯後!

回到工作室又薰了兩次檀香  我一樣起床全身劇痛

內臟檔案其實並沒有全程開完 是她繼續帶回家開

可見這些自以為沒有怨恨 的人  也只是嘴巴上說說而已

這種深到骨裏的痛楚  還不是累世貪婪跟執著導致的

不能清醒就是金屬過重的人的特質

我後來發現金屬命重的人特別能挨罵

因為他們  我形我素到一種完全不能吸收接受他人資訊的狀態

因此你怎麼罵他  恐怕受傷害的都是自己

所以死掉的都是別人[他們的近親]

金屬命最長壽了 只要五行不要缺太多  運不要太差

一般來說都很堅固耐用

刑剋別人毫無自知  就是在講這樣的人

我連呼吸都困難  更不想一再聽他說先生如何對不起他

因為修行的重點是檢討自己

如果要一再說別人壞處  實在不是我收學生的標準

自己要有自覺

如果時空在這裡是好聚好散

這人還在執著天長地久

卻說離婚是業障

也是很可悲!永遠在時空的輪迴中

當一個落伍過時的人

也是一大問題  我不是鼓勵人離婚

而是業報太重  就算留著  也是要受修理與還債

要看透自己  不再一直重複說著同樣的話

連聽話的人都受到重傷

因為怨念就會重傷人

何況當過巫師的人  念力更大

恐怕只有他自己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