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真才是打敗白目的武器

 

我身邊充滿了各種可愛的天兵

有時我實在好累  會想怎麼我這麼累了

你們還是這麼天兵!

我在說我好像腸病毒似的感冒時

晶晶說[我告訴你他是33分生的!]

我又好氣有好笑!

[請問這樣差6分鐘星盤中太陽的角度會差幾度?]

偏執狂的她說[會ㄚ會ㄚ就有差拉!]

那甘脆你飛到天上去叫他把投胎魂魄早一點放出來

也許還比較有救

因為我嫌棄投胎的新生兒投胎的時間太爛

名字很難取  她硬是要把星盤角度瞎掰成好的位置

真是偏執狂!

弟弟紀瀚淂也是一樣!硬要說自己有多衰!

也只不過是裝潢的顏色有色差很醜!要重新再來一次!

我家有個過動兒跟一群人呢!我的頭有點痛!

過動兒以前當過埃及祭司

可能對自己的腦型相當滿意

我對他母親說他還維持著一模一樣的腦型

腦部結構與感應器過於龐大要做校正

其實很多天才在小時候用地球人的測驗

都會把他們當白癡

所以根本不用緊張

因為他走時我要他親吻我  他竟然會說[我沒有口水喔!]

沛慈說[你要跟他說對阿!你真的沒口水耶!]

他的姪子是個可以一心三用超級外星腦

我突然忍不住對他們說[中 國 小姐真是很天兵!去跟八十歲的麻瓜阿嬤說我丟一道晶片到他的腦子!]

所以他就連寫在仇人簿上的名字都忘光光

阿嬤打量他一眼問道:[你看起來很精明阿!怎麼會相信?]

我警告他也沒用!這樣天兵!怎麼教也教不會

這些人因為純真!所以讓人可以忘記它們的偏執!

純真多麼重要!

就像我跟沛慈提到某人

他說他不是好人時  其實我當然是知道的

人們喜歡某些人  討厭某些人

一定有著原因

只是很多人不一定可以很明確的說出原因

但是大家都是知道的

 

誰是有著純真之心的人

誰是心存不良的人

我們全知道

而且我好像習慣留下陷阱似的

去測試有些人

也往往一測就知道

我真是很嚴重

一定是細胞原液留著外星腦的比例在作祟吧!

 

我猜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