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你從哪裡來!要問來生準備去哪裡?

剛剛我快睡著了!突然有人按電鈴!把我嚇一跳!

我說[是誰?]

[我是紀瀚淂!有人託我拿東西給你!]

我開門一看是百香果!

[你拿起來搖一搖!]他說![士捷說你很愛百香果!]

我一臉茫然!想了 一下!

果然是又一個蛋糕事件翻版!

有可愛的人很認真的記住了我要吃什麼!

可是往往我的食物變來變去!變到我自己都忘記了!

真是很有趣!可能是這禮拜在天上練習當烏龜!

要謝謝蔚然的師父把我變成烏龜!

魂魄的學習真的會發現比較快!而且跟南懷瑾寫的龜息大法一點也不同!

如果要用肉體很費力的看文章!我想!我看完也學不會吧!

這是一個大啟發!對我來說!

客戶太多時 我沒辦法思考!因為我的心思都在當事者身上!

所以外面的人事物!我會看不見!聽不到!更別提學習!

可是魂魄跑出去學習!這樣早上醒來就會知道差別!

每天都會有新發現!在蔚然師傅那

例如!在第三天!我發現蔚然喝了五千年的茶!是類似孟婆湯!

他師父說[哈!根性果然不同!他傻呼呼的喝了兩百年還是我告訴他的!]

他師父的道行深不可測!還老是裝傻!

總是在夢中夢裡變成你路過的蜜蜂或芒草陪著你!

怕你不熟悉這過於龐大的中藥園!

我說[沒有人發現你進入他們的夢境嗎?]

他笑著[你是最快發現的!而且我在夢裏只是草耶!你怎麼認得出來?]

[因為你的顏色很特別!紋路不一樣!我掐了也咬了一口!]

每次總是惡搞別人的師父!

惡搞過蔚然的媽媽很多次!他們是天上的好朋友!

蔚然的媽媽是很囂張的神明!

愛嫌東嫌西!師傅總是故意在他快來他家前消失不見!

讓蔚然的媽媽枯等!然後又進到他的夢裏去整他!

久了蔚然的媽媽也會在夢中去找他的魂魄打架!

等時間過了八小時回到仙界!

發現自己還在師父家!

看見的還是蔚然!

[師父還沒回來喔?你要不要先回家?]

不明白的蔚然不知他們在夢中互相較勁過了!

還問[要跟師父說你來過嗎?]

他母親叫著[不用了!]

蔚然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不過這樣的人是有傻福的!連師父也說[當蔚然的師父比較有樂趣!]

我點點頭![那是當然的!他昨天送了我一個專利的眼睛按摩器超舒服的!]

師父又問[他喝了五千年的湯湯水水還解不了他的降頭阿?還常發瘋?]

看吧!我就知道師父是知道的!餵了他超級多的中藥

[沒有常常發!只是一年幾次!而且現在連愛情細胞程式碼都被我換了!]

他順了順鬍子![你還真是可怕!人造人阿?]

[沒有!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也要有因緣!也要他有時間!也要他珍惜!耐磨!]

[你才是好師父!無所不用其極!很難得!]

[可是我不是好學生阿!一點也不乖巧!又不跟你玩!也不裝傻!]

[哈哈哈!有!你看得懂!而且你太敏銳!我根本不用敎你!]

[有!你有教我!我需要藏住更多能量!]

人要往哪裡去!自己要清楚!

不是你過去從哪裡來!而是你要去哪裡!

除了你自己誰也無法一直陪你前進!

能夠陪你更久的!一定是讓你停留在更高更穩定的空間的師父!

所以我更需要師父您阿!

我說完這番話時

蔚然的師父幾乎要跪我![你太讒媚了!我甘拜下風!]

我幾乎是同時也跪著他

好師父難得!

誰不想幾千幾萬年這樣下去!

只是你夠不夠看得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