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的好朋友想的都一樣!

昨天幫愛蜜莉作音叉測試時

他說每次有天災或地震就會跑來一個人跟他提示!

我看見那是天上的金身銅人!

愛蜜莉和他不是同一個領域的朋友!

不過可能是愛蜜莉的童子時常吵著要銅人金身表演!

愛蜜莉不在天上時!銅人先生一定很寂寞吧!

他很怕愛蜜莉以為這裡的生活是一切!活得太真實!

而忘記這裏只是短暫的!所以每次有災難就會來報他一下!

這種行為就很像天上的好朋友!彼此關照對方!幾千年來!有留情留義的人!

自然跟誰都要好!

就像昨天沛慈跟瀚淂在討論去哪裡!哪個門派不收他們!說他們是別的門派的

我說那是藉口!因為以前我走到哪裡!

跟某些人說我歸依了!不適合重複皈依吧?

我遇見的人卻說[沒關係!你可以的!]

因為我這人遇見事情總是同化八件事!

瀚得說[你要說我是八件都不肯同化的那個嗎?]

[我說七件啦!沛慈是五件不肯同化!]

他們一個夫妻宮七殺 一個是破軍!同化性很差!

人家還得為了不收他們找藉口!

我呢!總是走到哪!同化到哪!所以就被當成很好的弟子門徒了!

在天上!童子幫!仙女幫!神獸幫!神仙幫!主事者官員幫!界外妖怪天魔幫!

我好像無所不能同化!

所以才被說[你不要交壞朋友!你不要救壞妖怪!]

總是被天上的師父們!列為頭痛人物!愛找麻煩!

出了事!主魂會直接下來!把不適合當客戶的妖魔鬼怪電話掛掉!

掛的之大力!讓我的肉體嚇到!

是我的主魂掛掉的?還是哪個看不下去的天上師父掛的?我也不是太想搞清楚!

[要收歛自己!五百年以後才能救的那種不要收!]我彷彿又聽見太上老君說話呵!~~

[是!知道了!明白~]

天上好朋友想的都一樣!要我們明白這裡是幻境!要開悟!

愛蜜莉走後突然又想到鼻子改名後高起鼻樑有沒有關係?

打對講機上來!我說[沒關係!鼻樑主權勢與尊嚴!這是好事!]

已經是第N個人改完名字!鼻骨異動了!

這一定也是他們的福報!恭喜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