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蔚然在我面前數魂魄

三魂七魄裏[九隻少一隻耶!]

我心想有九隻你偷笑了!晶晶時常只有三隻五隻!

[我從來不數!拜託!我這麼愛自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因為他在數!所以我也勉強自己數一下!

再怎麼少七魄也有4-6隻在!

[你的很團結!大部分都在阿!]蔚然也幫我點了一下!

他的那隻躲起來的是海縵!時常都不在!

晚上之齊上門!分享他山達基門徒的老闆

兩個月花了五百萬台幣的課程在上什麼?

蔚然忍不住要說[之齊的魂也很團結耶!]

我說[對阿!他跟園民最像的地方就是魂魄不愛亂跑!很少找老師麻煩!]

而且人家要調魂也無法調!園民的小張不理外人@

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要笑起來!每個學生都這麼穩定!

我就閒了起來!看一下幾乎時常要叫我起床的蔚然!

千萬不要再說你要像蔚然了?!因為量子細小到他這樣要努力![外星儀器要用幾百台]

但魂魄愛找麻煩!我會很忙!

你們難道以為前世天上不用待上幾千年!隨時可以數七魄阿?

拜託!不要太天兵!

音叉測試!完全沒感覺的!

奇怪晶晶是拿來測大家!怎麼變成是我在感應!中脈裡的阻塞物!

這樣好像又幫我在進化我的功力!

你們進步我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