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幾位男同學在我家聚餐

突然蔚然指著坐在低處的老師說[你胸前卡東西?]

當時不知是園民還是豐榮發問

[是誰的冤親債主!?]

[當然是你們的!]

大家笑成一團

蔚然說[脖子也有!]

我一邊取一邊說[是蔚然的可能性最大!]

因為高階魂魄做的法很輕!輕到你沒空知道

因為當下不會痛!時間久了!你氣脈塞就知道厲害了!

低階魂魄根本是量子超重!

你攜帶他在五百公尺外!我就頭痛!

很多學生都有經驗!人還沒進門!

老師就知道你們到哪了!我也不想提早知道!

但是地球鬼的特性就是很愛告狀!

還喜歡打人!喜歡聲大如雷嚇人!

真是沒禮貌得很!

聽見我說[小聲點!還是太大聲了!]

[我聽得見!不要那麼火!]當我這麼說!你雖然看不見但要知道

你卡的靈是低階怨靈!

能量不好!甚至還會想動手動腳對我!

這時我也只好請出天兵天將了!

如果我笑瞇瞇!你說什麼!我都希望他修理你!

不隨意出手!通常這是在蔚然身上最常發生!

高階魂魄一個比一個厲害!

這些大天魔!大妖怪!輪流排隊!

還沒想清楚要怎麼修理你!

我幹嘛要出手!

想清楚一點!

所以我最常對蔚然說的話是[你忍一忍!等他想清楚!再說!]

從十萬低階鬼處理到中階到高階!~

你量子不夠細!人家還懶得尋仇!

看你不起阿!

你是什麼東西!等你夠高度再說!

不是我這個高度!

在磨個五百年或壹千年再說!

人打螞蟻是沒天良!無聊!

打蒼蠅要你夠大隻!

打狗!沒勁啦!

大天魔打你這隻狗!被知道要被笑話一生阿!

除非你開始往上爬!

看起來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轉性了!

那就輪流看著吧!

來問我[沒有啦!離你們程度還很遠啦!]

[盡量修理他!]

[好ㄚ!沒問題!]

神跟魔只差慈悲心!

一念之差而已!同一個等級啦!

通常我都不會痛!不過我不白目!我罩子很亮!

我還有肉體!不想找麻煩!

有些人累世修修停停   從神屢次退轉去當動物!

我幹嘛費力背著這種人?

除非你自己走!我只能拉著你"!@

不想走就往下滾阿!

這也是常退轉的那種人常常犯的毛病!

我也無法費力!因為拉不高!

要退轉也是你的習性!

所以高階天魔欺負你!就忍耐!知道吧?

這樣才能熬成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