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個夢 我夢見一個女生
我問那個女生" 你是楚茜茜老師嗎" (我連發夢都想見老師^^")
女生說"不是, 我是主星" (其實我不知道她到底是誰)
然後那個女生播佛歌給我聽
那種歌聲是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傳來
 
因為自己一直很喜歡手面相呀, 八字之類的
從去年開始 我夢見一些手相呀, 命盤之類的
也有人在夢中告訴我一些命理的小秘訣
想問老師 是我的靈魂想告訴我什麼嗎?

 

上面是詠之還沒有來台灣的時候寫給我的信件!

我昨天突然想到就問蔚然

主星是29個同盟會主魂之一嗎?

不是阿!

不過他們是舊同事在外星機器人時代

詠之是主星的指揮官

主星是前線英勇的一級戰將

喔!晚上吃飯時 在日本料理店又有以下的猛男笑話!

蔚然昨天坐對面   主星剛好打電話進來
 
講完電話  蔚然說
 
主星很健康?!火好旺
 
我說是ㄚ
 
戰鬥力十足耶!真是超級戰將!
 
是阿!蔚然從電話中感應
 
他應該喜歡猛男????
 
恩???你有見過他?我健忘
 
有阿!兩年前?
 
下次你見到他自己問
 
他和紀瀚淂不來電
 
喔!紀瀚淂不是猛男!太斯文!
 
主星你不要笑得太大聲喔!
 
我有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